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承认撒谎 若股市进一步下跌或推高金价

2020-09-10 11:30:2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媒体报道,周三(9月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承认,今年早些时候,他在新冠肺炎威胁问题上误导了美国公众,以“减少恐慌”。新冠肺炎目前已导致美国近20万人死亡。周四黄金继续处在一个相对狭窄的交易区间。不过,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表示,股市的波动可能为黄金提供一些亟需的购买动力。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承认撒谎因为“不想制造恐慌”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承认撒谎 若股市进一步下跌或推高金价


  特朗普在白宫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到,他是否因为公开淡化病毒的威胁而误导了国家。

  特朗普辩说:“我认为,你应该说是‘为了减少恐慌’,也许就是这样。”“事实上,我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长。我爱我们的国家,我不希望人们受到惊吓。我不想制造恐慌,当然我也不会让这个国家或世界陷入疯狂。我们要表现出自信。我们想展示力量。”

  根据《华盛顿邮报》记者鲍勃·伍德沃德为其即将出版的新书《愤怒》(Rage)所做的采访音频摘录,特朗普在今年2月表示,他知道新冠肺炎比流感更致命,但想“低调处理”,因为“不想制造恐慌”。

  视频中录下了特朗普自己对伍德沃德问题的回答,特朗普并没有试图否认淡化了这种病毒对美国人民的风险。

  特朗普还说:“我们不想上蹿下跳,开始大喊我们有一个巨大的问题,吓到所有人。”

  当被问及如何让美国人相信他的话时,特朗普回答说:“嗯,我认为这是信任的很大一部分。我们必须有领导能力。我们必须展现领导力,而你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在这个国家制造恐慌。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已确诊COVID-19病例超过630万例,远远超过其他任何国家。大约18.9万美国人死于这种病毒。

  特朗普否认了这样一种说法——即如果他对这种病毒带来的风险更坦率一些,他本可以挽救美国人的生命。

  “我认为,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我们会有数百万人死去,”特朗普说,“我们封闭了我们的国家。我们非常、非常迅速、非常有效地关闭了它。哦,我们做了一个工作,我们了解了这个可怕的疾病以及世界其他地区,了解它,然后公开它,现在我们知道人们的脆弱,我们知道是它攻击谁,我认为从每一个角度来说,我们所做的工作都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好。”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迅速回应了特朗普的言论。

  “我向你们承诺,如果我当选,我会永远告诉你们真相,”拜登在推特上写道,“我会听取专家的意见,尽我所能控制病毒。我将永远把你们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不管政治代价如何。”

  德国商业银行:股市进一步下跌可能推高金价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们在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说,随着美国股市,特别是一流的科技股大幅下挫,金价成功摆脱了关键支撑。自上周触及12000点以上的高点以来,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已经下跌了10%以上。

  大宗商品分析师指出,避险情绪和波动性上升也推高了美元,这限制了金价的涨势。

  分析师们表示:“金价周二走势清楚表明,金价下跌仍会引发ETF投资者的买入兴趣,而不是引发抛售。彭博跟踪的黄金etf周三录得3.5吨的资金流入。这是连续第10天的资金流入,尽管规模已不再与7月份相同。”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