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 真相终于来了?

2020-09-10 10:05: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传奇记者鲍勃·伍德沃德在他的新书《愤怒》(Rage)中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承认,在美国首例冠状病毒死亡病例数周前,他就知道这种病毒是危险的、并且通过空气传播的、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甚至比剧烈的流感还要致命”,而且他一再公开淡化这种病毒。

  

特朗普回应淡化新冠严重性 真相终于来了?


  “这是致命的东西,”特朗普在2月7日告诉伍德沃德。

  在与伍德沃德的一系列采访中,特朗普透露,他对这种病毒的威胁的详细程度超出了人们此前所知的程度。特朗普对伍德沃德说:“太神奇了。”他还说,冠状病毒的“致命性”可能是流感的5倍。

  特朗普的承认与他当时经常发表的公开言论形成鲜明对比,他坚称病毒“将会消失”,“一切都会好起来”。

  这本书,用特朗普自己的话说,描述了一个背叛了公众信任和他的办公室最基本责任的总统。特朗普在《愤怒》中说,总统的工作是“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但在2月初,特朗普告诉伍德沃德,他知道这种病毒有多致命。3月,他承认自己对公众隐瞒了这一点。

  3月19日,特朗普对伍德沃德说:“我想一直低调处理这件事。”就在几天前,特朗普刚刚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我还是喜欢低调一些,因为我不想制造恐慌。”

  如果特朗普没有淡化他所知道的,而是在2月初果断采取行动,严格关闭政府,并持续发出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洗手的信息,专家相信,数千名美国人的生命本可以得到挽救。

  CNN在9月15日播出《愤怒》之前获知了这一惊人的爆料,是从2019年12月5日到2020年7月21日,特朗普授予伍德沃德进行的18次内容广泛的采访。在特朗普的允许下,伍德沃德录制了采访内容,CNN也获得了部分录音带的拷贝。

  《愤怒》一书还包括特朗普的许多前国家安全高级官员对其总统任期的残酷评估,包括前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前国家情报总监丹·科茨和前国务卿雷克斯·蒂勒森。报道援引马蒂斯的话说,特朗普“危险”、“不适合”担任三军统帅。伍德沃德写道,科茨“继续怀有一种秘密信念,尽管没有情报证据支持,但这种信念却在增长而不是减弱——那就是普京和特朗普之间有些事情。”伍德沃德继续写道,科茨觉得,“不然怎么解释总统的行为?科茨找不到其他解释。”

  这本书还包含了美国现任官员对特朗普总统在应对病毒方面领导能力的严厉评价。

  报道援引美国政府最高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对其他人的话说,特朗普的领导“没有方向感”,他的“注意力持续时间就像一个负数”。

  据伍德沃德说福奇告诉一位同事:“他唯一的目的就是再次当选总统。”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