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回撤创造跟多机会 黄金反弹仍可看高

2020-09-02 15: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反弹最终突破,触高未稳转而下探,多空频繁转换,交易灵活跟进!昨日盘金价强势上扬触及1992美元,长时间高位整理后最终承压且下行至1970美元下方,空头几乎吞噬日内所有涨幅,短期内又现趋弱发展态势。

  眼下重要的支撑来源于全球两大经济体局势的不确定性,因此黄金的上升动能潜在的存在,后市看再涨上破也是预期。

  



  昨日美方公布的制造业指数优于预期,经济复苏的前景转好,美元在连续下探刷新两年低位后企稳,最终在利好数据带动下开始反弹,黄金则承压走出幅度较大的回落。

  周五非农来临前,今日具有前瞻指引的小非农ADP将率先登场。八月预期就业人数将增加95万,远高于前值的16.7万人,不过在新型事件有所好转下,实际就业人数的增加理所因当,但能否增加如预期般那么高就不难肯定。

  当前金价维持于1960美元上方运行,趋弱态势较为明显,若接下来继续回撤,那么跌破位后逐步走向1950-1940美元区域的概率很大,不过基本面信息的支撑因素存在,因此一旦回撤到位即可介入做多再看涨,届时上行定要看2000美元关口。

  白盘中暂不入场交易,加之震荡走势难以拿单,稳健期间最好待金价回撤1940美元一带时介入做多,企稳上行后继续看高2000美元关口。

  


  美油价昨日盘同样率先反弹至43上方,承压后又回撤,最终价收于43一带,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较长的小阳柱,短期及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发展,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只待再次放量后的带动。

  高位整理,蓄势待破,低点位移,继续看高!对于美油价走势发展我们保持看多的思路不变,再者结合小周期技术形态指向来看,油价长时间持稳于高位,指标的排列倾向于多头一方,只待放量后的带动。

  今日盘美油价建议就于43上下位介入做多看涨,上行首先看43.7一带前高位,突破后再看45乃至拉大后的48高位。

  今日市场将迎EIA库存数据的公布,走势思路明确情况下,交易也势必要做好风控以求降低风险。(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