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考虑对7名白俄人实施制裁罪名是这个 俄罗斯或加快“囤黄金”步伐!

2020-09-02 10:28:4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路透社周二(9月1日)报道,美国正在考虑对7名白俄罗斯人实施制裁,他们被认为参与了伪造8月9日的选举和暴力活动。作为当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美国多年来被称为国际宪兵和世界警察。美国在全球范围内频繁发动对外战争的国家,发动各种经济制裁。美国的制裁从中东到亚洲再到欧洲美洲,从伊朗、朝鲜、中国、俄罗斯到欧洲盟友,几乎遍布全球。为了应对制裁风险,俄罗斯早早就开始行动了——那就是囤黄金!

  

美国考虑对7名白俄人实施制裁


  美国考虑对7名白俄人实施制裁 顺带威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美国国务院一名高级官员周二表示,美国正在考虑对7名白俄罗斯人实施制裁,他们被认为参与了伪造8月9日的选举结果和暴力镇压和平抗议者。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如果俄罗斯公开动用武力干预白俄罗斯,美国可能会考虑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在8月9日的选举后,白俄罗斯爆发了抗议活动,反对派称选举被操纵,目的是延长卢卡申科总统26年的统治。

  这位官员提供了迄今为止美国副国务卿拜根上周在莫斯科会谈的最详细描述。拜根在会谈中警告俄罗斯高级官员不要在白俄罗斯公开使用武力。白俄罗斯被夹在俄罗斯和北约(NATO)西方安全联盟之间。

  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表示,他已经建立了一支后备警察部队,在必要时为卢卡申科提供支持,但他认为目前没有必要部署他们。

  白俄罗斯是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与俄罗斯保持着密切的政治、经济和文化联系,并属于俄罗斯领导的军事联盟。两国还签署了一项条约,至少在纸面上宣布了一个“联盟国家”,普京一直在寻求将其发展成一个政治和经济现实。

  卢卡申科否认选举舞弊,并没有表现出让步的迹象,尽管西方制裁的威胁。这名美国官员没有提到这七名白俄罗斯人的名字,他指出,卢卡申科已经在美国的制裁之下。

  这名官员对路透社表示,“我们已经找到了一个七人小组,与财政部就证据方案进行合作”,以实施制裁。他还表示,美国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公开讨论惩罚性措施。

  “这是最小的努力……不仅要点名羞辱,还要表明,当人们窃取选举结果并对行使集会和言论基本自由的和平抗议者使用暴力时,需要有一些问责制。”

  美国进一步制裁风险不断上升 俄罗斯或在2020年—2021年加快提高黄金产量

  据惠誉国际咨询公司(Fitch Solutions)称,因美国进一步制裁的风险不断上升,促使俄罗斯央行增加黄金储备,预计俄罗斯将在2020年和2021年加快提高黄金产量。

  
美国考虑对7名白俄人实施制裁罪名是这个 俄罗斯或加快“囤黄金”步伐!


  这家咨询公司在上周三的一份报告中表示:“美国对俄罗斯正在进行并不断扩大的制裁,将在短期内矛盾地支持该国的黄金生产。”

  在双边关系依然紧张之际,俄罗斯国有银行被全面禁止交易美元计价资产的风险不断上升,这正推动俄罗斯央行增持黄金。只要俄罗斯与美国的紧张关系继续存在,俄罗斯国内对黄金的需求就将继续存在。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