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晚美联储一位大人物即将登场 “小非农”或延续反弹趋势 警惕黄金巨震!

2020-09-02 11:23: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美元跌至28个月低点后反弹,周三(9月2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一度跌破1960美元关口至1959.13美元,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1:23金价反弹至1960美元上方,现报1963.83美元,跌幅0.25%。日内关注“小非农”ADP数据以继续寻找线索,目前市场预期为100万,远好于前值16.7美元,如果就业数据好转,可能会进一步支撑美元施压黄金。反之美元将继续走低,黄金有望回升。此外,投资者还关注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和2020年票委梅斯特的讲话,他们将进一步传达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走向甚至通胀上限的线索,如果美联储进一步放鸽也将对黄金构成支撑。

  




  周二因美联储永久票委布雷纳德也传达了鸽派的论调,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进一步宽松的预期,隔夜美元一度跌至28个月点,受美元走低影响,黄金周二一度升破1990美元关口。不过随着美国的房地产和制造业数据继续向好,提振了市场的乐观预期,美元因此触底反弹,收复92关口,黄金快速回落,且周三金价延续上一交易日的跌势。

  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讲话来袭 威廉姆斯和梅斯特是否强化鸽派预期?

  随着美联储即将进入噤声期,美联储近期发声密集,可能会为9月的美联储决议定下基调。日内关注纽约联储主席、美联储永久票委威廉姆斯出席布雷顿森林委员会主办的研讨会。

  除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宣布将实施“平均通胀目标”,允许未来一段时间通胀超过2%的目标,以平衡近期过低的通胀外,周一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对未来实施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持开放态度,并称决策者可能会对“经济预测摘要”进行“调整”,强化了市场对于美联储的鸽派预期。

  而周二另一位永久票委、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称,经济面临相当大不确定性,仍需财政和货币政策支持。

  因此威廉姆斯日内的讲话可能会向市场传达更为明确的立场,这也将对美元和黄金产生直接的影响。

  市场关注的另一个方面是美联储能够容忍的通胀上限将是多少,预计在9月决议上美联储将会给出明确的目标。

  目前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和圣路易联储主席布拉德给出了自己的观点,卡普兰认为通胀上限应当在2.25%至2.5%之间,而布拉德认为应当在一段时间将目标设置在2.5%。

  卡普兰和布拉德分别是美联储的中性和鸽派人物,本周剩余几个交易日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和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也将发表讲话。值得一提的是梅斯特被视作是美联储鹰派人物,同时也是今年美联储的票委,市场需要保持关注。

  最后,美国刺激方案的进展也是市场关注的焦点,共和党将刺激规模已经缩减至5000亿美元,预计民主党通过的可能性不大。即便通过,考虑到5000亿美元可能远低于市场的预期水平,对于美元的提振效果可能比较有限,美元可能小幅反弹后延续跌势。

  技术面而言,黄金在2075.47/1863.16的38.2%分位遭遇了强阻力,收出长上影,且周二收于50%分位1969.27下方,短时间黄金面临回调的压力,但是预计在61.8%分位1944.16美元上方获得支撑,如果日内收于这一线上方,预计黄金维持上行走势。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