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避险升温提供支撑 突破强涨2000关口

2020-09-01 13:2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回撤寻求有效支撑,企稳转涨最终守稳,地缘危机发酵,避险买盘涌入!昨日盘黄金价格下行触低1954美元,在此稳固反弹最终价收于1960美元上方,今早间截止到目前,价格已触高1989美元,距离昨日盘低点位拉升超30美金之多的空间。

  自上周五盘美元指数转跌后,昨日盘跌势进一步延续,盘中跌破位92关口收低。今日同样维持趋弱态势,技术形态上的指向并未改变,这就不排除接下来跌向91甚至是90关口的可能性。

  



  除亚太地缘局势影响市场走向外,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关系演变更是牵动市场敏感神经的关键所在。现有消息声称,美方正考虑限制中方学生赴美,若真如此就势必会激起我方的反制,这样对于局势的缓和十分不利,避险情绪的增加在所难免。

  继上周美联储鲍威尔讲话暗示将放宽通胀目标后,昨日美联储克拉里达表示,美联储不会仅因为失业率的下降就加息,同时也不认同负利率的可行性,但对于新政策框架的建立给予肯定,在此讲话背景下,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黄金虽有上涨,不过录得近五个月以来的月度下降终止五月连涨走势。

  基本面消息的支撑,美元进一步走弱的预期等都是支撑金价实现再涨的有力因素。上行阻力延伸位于1990美元,今日盘中若形成实际突破,那么多方再涨定会去到2000美元关口,中期目标可看2015美元,因此走势及交易即保持看涨跟多为主。

  


  美油价昨日盘反弹触高43.6一带,承压回落又到42.5,日线方面是再度录得阴十字星,价格运行于43附近且保持在短期均线下方,不过其他各周期均线仍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拐头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倾向看涨。

  多方反弹43上方后又一次承压,不能突破也就意味区间不能扩大,交易中不能抓住最佳位置就很难有利可得。短期内上方阻力位于43.5-43.7区域,下方支撑则在42.5-42区间,即便是形成突破,也难以继续扩展。

  近期我们一直维持看涨油价的思路,且给出上看44.5-45的目标,高位持稳始终难以破位,不过既然方向给出,就坚定不变,震荡的越久,突破后扩展的空间就越大,一旦形成破位,那么美油价多方延展就看48-50区域高位。(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