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长时间横盘,谨防再度上涨

2020-08-10 22:0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全天的震荡横盘走势,看似是没有规律,其实也是行情走势运行的一部分。整体月线周线的大牛市行情还在继续,借助非农数据单阴下跌后,长时间横盘,就是为了完成时间换空间的回调修正,之后再度回归到多头趋势,因此晚间要谨防价格再度直线飙涨。

  昨日价格守住日线的5日均线,今日在5日均线以下持续横盘。日线的5日均线是重要的趋势支撑位,站上5日均线以上,就意味着极强式的牛市格局还在延展。多头趋势中,行情修正的方式有价格修正和时间换空间的修正两种方式。

  非农数据的下探,便是完成了价格修正,而今日的持续横盘,则让时间修正完成,那么晚间谨防行情直接拉高,突破并站稳2036,则意味着行情重新回归单边多头行情中,那么后面就要继续等待做多机会。

  


  上午盘承压日线5日均线,在2031位置进场空单后,在2029全部小利润出局,那么接下来等待进场多单的机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