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盘尾黄金谨慎追多,2048不能破!

2020-08-06 22: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强势格局之下,不要因为涨的太多而盲目做空,更不要因为看起来涨不动了而盲目抄顶,市场走势取决于关键价格的得失和走势形态对市场参与者的影响!记得周二市场震荡后虚破了1972的支撑,但猛哥明确强调1972是虚破诱空杀多的走势,而周二的美盘从1972一路上涨到周三早盘打开电脑后的2030就是最好的形态和关键价格的证明!

  



  经历了周三的探底回升后的强势,隔夜市场冲击2056后出现了关键阻力点的承压和小时图形态上的回撤需求,所以才有了凌晨下探到203测试的支撑的行情!而这一点猛哥在隔夜盘尾最后一篇文章中有明确的提醒!今日早盘猛哥也犯了一个错误,以为市场会再次下探2030的支撑后才会继续上升,而市场没有跟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而是亚欧盘震荡走高,很多投资者在震荡走高过程中一方面不敢做多,而可悲的是那些认为涨的很高了该做空的抄顶者!

  如图多头已经抵达了完美预期的2065区域,目前处于4小时图形上升通道的阻力位置,所以现在并不建议大家盲目继续追多,一方面是形态上并没有明确的继续上涨的形态支撑,另一方面是通道线的阻力没有破位,追多参与止损点是个难题!

  实盘群猛哥刚才强调了晚间市场最关键的是2048不能破位,这里是即将收盘的4小时大阳线的起涨点位置,刚才21点的小时图是一根长上引线的阴线,若22点再收阴线,那么盘尾将在4小时图通道线的阻力下重演昨日盘尾回撤的行情,如此情况下,2030将再次起到关键支撑点的作为,也将为明日非农提供重要支撑!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