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2060空如期下跌2052美元一线,接下来还是关注2065阻力!

2020-08-06 21: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原油:

  黄金白盘布局2030多最低2034美元没给机会,美盘我们在2058和2060做空大跌2052美元再次数钱!原油41.60最低点做多,最低41.59美元目前大涨42.62美元再次大赚当中!黄金今天我们分析看一个区间震荡行情,上方阻力在2063美元附近!依托在这里阻力我们在2059和2060现价做空,最高反弹2064.7美元一线,我们防守位置2065设置的非常精准!空单止损点都是需要加0.5点差的,这是基本常识,如果你说空单好悬,我不那么认为,我认为2065防守位置设置的就是精准,最高2064.7美元就是扫不到你!如期下跌2052美元再次赚!接下来黄金疯牛行情,客观分析,我是不去再追多,上方阻力目前上移两个点2065美元附近!今天已经上涨30美金,按正常行情日内上涨幅度已经够了!原油我们一直分析做多,今天分析继续做多,周一39.80做多,周二40.30做多大涨43.50都大赚!昨天周三41.50多没给机会,今天41.60最低点做多最低41.59美元一线再次大赚起航,目前已经大涨到了42.62美元一线再次大赚当中!横扫1000点!原油14.50抄底一路做多以来,20美元以下很多底仓多单依然持有!趋势不用天天分析,老粉丝都跟着老夏坚定看涨,不迷茫!明天就是每月一次的非农数据登场,我们13年上百次非农实战记录,实力见证!相信一定继续拿下!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