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弱势明显,1978直接空目标1910

2020-08-03 15:5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美元技术分析



  首先我们看美元强势惯性上涨,而且基本没有回测,目前运行93.5附近,经过连续震荡横盘,那么欧美盘继续上行概率大增,同时把握一个主方向,那即是8月留给双方大选的时间都是不多,无论谁当选一点都是美元必须保持强势,这个是掠夺世界财富的关键,也是美元能大肆印刷的前提,所以欧美盘维持继续回落买入就可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3.3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对于黄金走势,其实我们早上都是给出提示,高开高走缺口必须回补,1984果断空迎接利润,在1975上高开显然都是故意诱多,毕竟2000点附近,主力都是通过消息拉高扫损中线做空的,同时给你诱多进场,毕竟上周连续三次没有有效突破1981那么早上高开企稳上方,让多头再次振奋要上破2000的节奏,然后主力突然回头多空通吃。其实判断主力强弱通过缺口可以明显得到,强势不会当日给你回补,既然当日回补就是走弱标志。回补缺口以后反弹力度明显不如前期,所以多单暂时回避,压力移动1978区域继续做空进场至于目标在哪里,我们如图可以清楚看到自1908到1939的上行通道支撑集中1960区域,也就是说欧美盘如果1960失守,那就是告诉你阶段调整开始,打开下行空间。交易更多跟随盘面K线走势为主,因为K线才是反应多空争夺的痕迹。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78---1998  支撑:1960----1920

  其实目前不要频繁交易,现在这样历史高位有人动不动趋势多看什么位置,我都是想说这个忽悠自己都不信,没有见过的都是没有发言权,现在谁也不知道月球上有什么,黄金破位上涨到哪里谁也不知道,所以只能看经验判断,早上缺口回补以后那么反弹1978到1982区域继续空1990损目标都是关注1960得失,如果1960破位反弹1968补仓空1977损都是目标1920区域。至于多单暂时回避。

  石油技术分析


  对于石油的走势我们也不做过多分析了,毕竟这里横盘2个月了快,依然没有摆脱39.5到42区域横盘,日线连续做空信号出现,周五已经破位下跌,都是宣布石油调整开始,除非企稳42.3上,目前是可望不可及,所以欧美盘继续反弹做空进场,跌破38.5就是打开下行空间到3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3----42.5 支撑:39.8-----38.3

  反弹40.到40.3区域继续空损41.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8.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如图我们看到2011年走势发现,如果按现在对比白银都是在35上才是真实的。前期我们多次与其白银补涨到26至少,上周也是完美实现,但是伴随黄金调整走势,白银也是陷入弱势行情。没有当初的霸气上行,也就是说白银要再次上行,必须黄金不断出新高。目前看很难,当然后期白银也有可能伴随工业需求加大,上涨偏离黄金走自己独立的震荡上涨行情,这也是无可厚非,因为大宗商品在宽松货币政策下,都是或多或少走出阶段高点,白银依然还没有,所以后期补涨存在,也就是说调整一起,稍微企稳上涨,白银上涨幅度在贵金属里应该比其他的幅度要大。现在看压力26.3明显,而且黄金再次濒临新高,白银24.5附近显然是资金还没有在布局,所以这波调整白银也是可以跟随做空,也就是说在回到前高21附近企稳再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5---26.3 支撑:23.5-----22

  反弹24.8轻仓空25.3损目标23到21区域。至于多单暂时不宜追高,因为调整一触即发,毕竟在避险阶段白银还是涨幅不大的。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对于纳斯达克我们不得不佩服,这个操作控制相当的牛,而且一定是在欧洲股市都是停盘的 时候,半夜最后1个小时开始深V,这就是特不靠谱比较自豪的地方,自上任以来一直失业降低,股指大涨。当然大选时候必须继续给力,至少也要在历史新高强势横盘,你发现疫情和其他都不是问题。好像牛市都是因为460万感染好了,全民救济成了股指牛,三个月涨幅超过了平时几年的涨幅显然这个都是宽松导致,但是这样也是最可怕的,股指一定是经济发展先行指标,如果脱离这些基本面上涨,都是属于虚高,虚假繁荣过后一地鸡毛。最近看压力依然11050上,也就是说下周继续考验这里,那么我们要做的依然再次11050这里布局空就好,我们已经二次完美抓住,那么再给我们到点进场毫不犹豫,毕竟现在大选资金要撤离出来了,剩下接盘的最终还是散户,但是散户没有足够的能力去接住,那么熔断还会在后面不断上演,任何市场拉升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对手接盘,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没有人是拿钱拉高,让你赚钱跑了,自己去扛着。慢慢想就明白了,有些行情属于看多不追多的时间,我们行业就是不亏就是赚,何必去接最后一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