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高开低走整理依旧,1968今日重点

2020-08-03 09:4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1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身边都是成功者,就不可能一直平庸,他会鼓励你:怕什么?试一次!这是方向,多努力。身边都是平庸者,就很难获得成功,他会劝导你:飘了啊?别想了!这是陷阱,醒醒吧。输不可怕,至少能换取经验。不敢尝试才可怕,因为失去了赢的可能。所以很多时候能走多远,不仅是自身能力,还要看与谁同行。

  7月份的长阳行情,有人获利颇丰,有人暗淡收场。黑马先是将1760到1980的多头利润吃个干净,又在月末高空低多反复收割利润。不论光辉暗淡,都已经被时间画上句号。7月成历史,8月的行情,依然会是每天几十美金的波动,有风险更有利润,你准备好了吗?

  周线两根长阳,收盘到最高价附近。实体大阳线表现的是大环境牛市不变,并且行情走势偏强势。日线9连阳后,一根小阴线就完成了回调修正,今日早间的冲高破位,最高到1988,虽然打破了1981-1983的阻力位,但价格又快速回收涨幅,最低到1969位置。那么行情究竟是开启多头,还是延续震荡反复?

  


  今日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早间价格直接冲高1988,形成了1978-1974的缺口位置。月线周线长阳,日线图形上形成缓涨、加速之后高位洗盘,整体大格局牛市不变。早间的冲高虽然也表明了价格强势,但之前数次冲高1981-1983区域形成回落杀跌,今日早间的高点破位后,又快速回收涨幅,行情短期还是在1983-1940的区间内运行。

  2、价格走三角形的区间整理,每一次突破高点1981之后都会走回撤动作。上周二从1981回落至1906,周四凌晨1981杀跌至1939,上周五从1981走到最低1960,那么此次冲高破位1981后同样进行了回撤动作。关键在于目前最为主要的趋势支撑能否守住,守住则看涨做多,破位则整理依旧。

  3、目前最主要的趋势支撑是日线5日均线位置1968,上周二、周四均是在5日均线形成止跌上扬。并且三角形区间整理的下轨1906-1939趋势线支撑也在1968。亚欧盘守住1968不破,美盘看涨做多,看牛市延续;亚欧盘若跌破1968,则要警惕价格加大回撤,去往1960、1945-1940区域。

  综上所述,亚欧盘先关注1968得失,守住不破,美盘关注1974-1970做多,止损1965,目标去看1985、2000。若亚欧盘破位1968,美盘阶段警惕价格短线去往1960、1945-1940,可关注短线高空、以及1945附近的做多机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