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现价1975继续看空,目标1930

2020-08-03 09:1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我东征分析,黄金现在这个震荡趋势中,要大跌!

  周一开盘黄金再次来一个冲高回落,可以看出黄金还是要看涨的,但是明显能量不够,所以黄金还是要冲高回落,洗盘之后才会涨。所以我东征先看一波大跌,看目标1930,来一个大波段。

  今日美元指数强劲反弹,黄金有回撤需求。因为美元与黄金为负相关,一个涨,则一个大跌,最近一这段黄金暴涨行情就是因为美元一直在下得,但是美元在反弹,这就是在告诉我们黄金要回撤。

  金价来回穿插1小时周期MA20,只能说明一点,当下黄金是震荡趋势,如果是单边,则必然一直沿着MA20均线上移。那我就从压力位上来分析金价。

  从图上可以看到1970-1980已如三座大山狠狠地压制金价,就在刚刚开盘的时候,黄金再次再次测试1980一线的阻力,无奈还是无功而返,所以我东征果断带领学员放空黄金。

  不追涨,不杀跌,不跟风,不盲目。因为,真正的拐点不是追出来的。真正的利润更不是杀出来的。追,只会成为滞后的牺牲品。

  具体操作策略

  1975看空已空,止损1985,目标1950-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