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莫千机:8.1黄金、白银、原油下周分析 8.2-8.3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0-08-01 09:0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在交易的道路上,不管你是学了多少技术,知道多少大道理,走了多少弯路,交易了多少年,只要没达到稳定盈利,就是0分,也从来没有100分,只有0和1分,交易是残酷的一个过程,有一句话说的“你可以假装努力,但结果不会陪你演戏”,而交易是你可以非常努力,但结果也不会陪你盈利。为什么我们总是亏损?是因为我们没有一个可以盈利的交易系统。而我们所讲的交易系统,绝对不是随便的几件事情简单的柔和,它必然是这个交易者所有走过的路、所有的感悟、所有的亏损与盈利最终悟出来的一系列做单的方式。

  人生没有停靠站,现实只是一个出发点,如果过分珍爱自己的羽毛,就无法拥有一双翅膀,市场根本没有悲剧也没有喜剧,能从悲剧走出来,就是喜剧,沉淀于悲剧本身就是悲剧。投资的生意不在于等到一手好牌,而是打好一手烂牌,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单子,在没有止损之前都要学会坚持,才能拥抱止盈后的快感。

  消息面:

  美元指数尾盘上涨0.53%,至93.44,稍早跌至2018年5月以来最低92.539,7月累计下跌4.04%,为2010年9月以来最大月度百分比跌幅,大部分跌幅发生在过去10天,因美国几个州新冠病毒病例激增,且近期一些数据显示经济复苏失去动能。周五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经通胀调整后的消费者支出已脱离4月低位,但仍低于疫情爆发前的水平,数据公布后,美元基本守住涨幅,随着交易的展开,美元走强。美元本月进入了一轮非常严重的跌势,利率不断下降,这使得美元作为一种收益投资的吸引力大大降低,同时市场也开始意识到美元的政治风险。今天,我们只看到少量的空头回补,而一点避险意愿总是会导致资金流入美元。"

  现货黄金创历史新高至1983.36美元/盎司,金价本月涨近11%,录得2012年1月以来最大单月涨幅,因美元近期疲软、利率下跌,全球刺激行动以及对经济复苏的担忧。油价涨超1%,数据显示,美国钻井商连续第五个月削减石油钻井平台,提振了油价。

  贵金属黄金+白银

  



  黄金周五亚盘开盘直接暴走,连阳上涨最高给到了前高位置1982附近出现了承压,引爆了黄金多投情绪,随后欧美盘回撤中,金价多投都守住了布林带中轨支撑出现震荡走高,同时我们也是给出了回撤多单布局,获利非常稳健且可观,日线收线大阳线,高价破前高价,低价回撤没有破前低价格,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继续运行在上轨上方,黄金触及1981位置震荡运行了四个交易日,趋势指标金叉继续向上发散中,整体表现多头强势中。如图所示,黄金运行在上升趋势线上方,向上发散,同时趋势指标在黄金突破1958水平位置后出现了金叉向上,若金价守住该位置支撑金叉有望出现延续。

  今日是周六,一个星期的行情已经走完,今天早盘我们展望一下下周黄金走势。首先因为周线级别再次收大阳线,表现了在本周黄金多投占据主动,趋势可能出现延续,下周我们首先选择顺势看待行情,看涨黄金思路不变,就黄金支撑位首先关注1959美元/盎司位置,然后就会考验1951水平,若下破就需要考验多头趋势最后关卡1930美元水平。上方阻力位关注1982水平,进一步上破就需要考验1999美元。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下周交易上重点关注黄金开盘价格波动,高开或者低开概率,操作建议上考虑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983-1999美元阻力,下方关注1959-1930美元支撑。具体操作上莫千机实盘给出。

  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减少29635手合约,至236801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降温。

  


  白银周五小幅回撤后出现了连阳上涨,给到24.0上方,随后欧美盘回撤后再次上涨,最后收盘在高位,日线级别收盘大阳线,结束了前三日收阴震荡走势,表现了多投再次受到青睐,高价破前高,低价没有破前低,出现了出头走势,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运行在中上轨,趋势指标上多投指标出现拐头迹象,震荡指标超买,出现了高位钝化。周线级别收阳线,但是有较长上影线,表明该位置成在较强势阻力,好在本周前期调整后周五收阳线,进一步表明多投有回暖迹象,若下周开盘后能够守住周五成果,大概率将出现趋势延续。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若白银下行我首先需要关注23.7-23.2区间支撑,进一步下破对于多头而言就表现的有点偏弱需要谨慎,然后考验前期重要震荡箱体22.9-22.3位置支撑。下周交易上建议回撤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25.0-26.2美元阻力,下方关注23.5-22.5美元支撑。具体进场信号莫千机实时给出。

  投机者持有的白银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9447手合约,至27308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白银的意愿降温。

  原油

  


  原油周五高开后出现低走,亚盘时段回撤后在40.5位置出现承压,维持区间震荡,美盘时段出现了空头延续,下跌加速给到39.6位置得到支撑,尾盘时段再次反弹收复部分失地,表现了原油下方成在支撑。周线级别收线结束了连阳格局,出现收阴,进一步表现了多头趋势的调整,若后期继续向下可能会进一步考验周线级别支撑。在日线级别,布林带收口向右走平,油价下破前期三角整理的趋势线,但是收盘留有下影线,严格意义上讲只能算是虚破,若后市出现向上突破,油价还是有继续上涨的概率。如图所示,油价在周四下跌后运行在下降趋势线下方,同时也是在前期震荡箱体支撑位38.7位置得到支撑。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油价处于震荡格局中,下周重点关注周一开盘情况,交易上继续维持高空低多策略对待,上方关注40.9-41.2美元支撑,下方关注39.6-39.0美元支撑。

  投机者持有的原油投机性净多头减少16307手合约,至532569手合约,表明投资者看多原油的意愿降温。

  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希望莫千机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聊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莫千机以丰富的经验,精准的视角,敏锐的判断力来捕捉市场的瞬息万变!

  撰写人——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