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飞天黄金折翼,银行率先空袭进场!

2020-07-30 08: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青蛙和癞蛤蟆有什么区别?青蛙思想保守,不思进取,坐井观天,是负能量;而癞蛤蟆思想前卫,想吃天鹅肉有远大目标,是正能量。最后青蛙上了饭桌,成了一道菜叫爆炒田鸡,癞蛤蟆上了供台,改名叫聚财金蟾!

  美元技术分析



  昨日万众瞩目的议息会议来了,但是依然老调重弹,都是在预期内的东西。美联储将美国隔夜利率下调至0%-0.25%的区间,以支持经济并维持稳定的市场环境。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对记者表示,美联储将维持其历史性的刺激措施,直到他们确信经济已“渡过”危机为止。对前瞻的指引没有,毕竟要看到经济企稳,那就是说大选前都是这样维持现状,昨日还有一则就是你会发现,米国要求海外制造业回流,创造就业了,这个其实你发现很有却,第一吸引资本回流,制造业回流增加就业,那么相对海外的是不是失业,自三月疯狂印刷3.7万一美元以后,全球为买单还要在让失业,这就是拿了一张纸,拿走你的廉价资源,还要让你失业哈哈这个薅羊毛和掠夺财富简直到了赤裸裸,所以这个时候美元下跌,说市场的不信任,其实这个更像是自己导演,那么昨日美联储最大的宽松利空,美元也没有大幅下跌,其实早市场预期之内,提前反应了,所以今日惯性下探以后,中线开启技术反弹做多在9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4.6---95.3 支撑:93---92.5

  回落93.附近逐步买入92.5损目标我们至少看到94.6到95区域,只有从新企稳95才能说调整结束。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的辉煌不是代表现在,首先我们昨日分析1963做空都是下跌到1941一线,这是调整20美金不争的事实,有些人总是那些事情说,黄金又涨了,其实忽略在线下跌的,这些无聊的争议没有必要在意,毕竟做好自己就好。这么大的行情波动,你可以拿到10到20美金利润足以,人家四大银行都是马上关闭不让交易了,你知道为什么?慢慢的品,曾经石油跌到-40时候,也出现过这样的,其实目的就是最低位历史地位,你想抄底不好意思,办不到。同样现在伎俩是高位震荡风险太大,那么多空都是有人参与,你怕什么。难道银行怕你2000附近抄底大涨么?显然不是,那就是说阶段调整要来了,散户要是想高位2000附近做空,不可以。等跌到一个中间位置,多空分歧的时候那样才可以你懂的。如果银行说风险大波动,那何来黄金保值,所以这个就是潜意识的说现在市面的什么黄金都是你懂的盘,如果对手盘价格对自己不利就是暂时关闭。那个股都是连续8天跌停你也没有看到说关闭哈哈。

  所以昨日晚上再次冲高1980依然没有逃过冲高回落,我们太希望看到这样上下一天100点波动幅度的行情,只有这样震荡,多空筹码转换才能变盘。就是如同2011年那一天有时候波动300点来回拉锯,才有后面的1920跌到1045的行情,所以你看黄金涨幅很大,但是人家广场舞在没有那时候排队的购买疯狂,因为套过了10年,谁也不想再去站岗。从这样的种种迹象看,黄金1980这里虽然看多也不追多了,因为你随时都是有本周70美金下跌的闪崩。首先针对这样的行情,我们上面价格没有见过,所以你去猜都是不对的,谁也不知道石油会跌倒负值,哪一样预测上面上涨看到哪里,就是说说而已,你要当真你就是输了,我们要的就是进场带损市场验证,你能活着利润再去吹嘘。现在既然行情每次都是压力1980那就是把握两点,第一1980是压力还是双顶,那就是1980下我们做空1983损就可以,如果是1980上破在调整,根据以前出新高上涨20美金那就是2000附近,上涨40美金2040附近,这样我们交易很简单了,2000附近轻仓,2040砸锅卖铁的空,四十等待大跌,我们看昨日美联储宽松都是不能出新高,所以多头动能基本消耗完了,倾向第一个思路1980下调整,就是突破也是虚破,这么大利多配合技术形态和人气,都是难以突破那你还有什么值得你的追求的。具体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985---2000 支撑:1933----1905

  反弹1978到1982空1987损目标1940到1920和1905,如果这个单是损了那就是1998到空2005区域空2010损目标不带,至于多单第一次1920短多1915损看1935即可。激进早盘1972附近分批布局空进场。昨日半夜也许高点都是给你走完了。

  石油技术分析

  欧佩克减产也没有任何新意的东西,所以行情依然跟随前期技术走势,08合约到期又是在最高位,显然09合约就不会这么顺利了。所以今日冲高42.3可以尝试短空看下跌力度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2.3----44.6 支撑:39.8-----38.3

  反弹41.9区域继续空损42.8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白银的上涨,更多是补涨,毕竟前期都是黄金,石油可以看到大涨,白银没有表现。所以现在不宜在去追涨,一般行情白银快速上涨都是不是好事,如果按黄金白银的对比那么至少白银现在都是26到35区域,所以白银上演疯狂,那么我们暂时就是不宜着急逆势,继续观望就好,有时候观望也是一种操作,不亏就是赚,千万不要去逆势了。等待信号出现,我们知道相比黄金突破,目前最大的白银区域压力就是2个26和35,当然现在看多不是去追多,就是多,也是回到20附近再说,没有大幅回撤不参与多。第一次压力26附近可以短空26.8损中线持有到20这个空单已经利润那么欧美盘反弹24.6空25.3损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最近纳斯达克波动明显不如前期,滞涨明显,毕竟市场都是太多的宽松刺激导致的上涨行情,这样的上涨不是市场走出的需求,更多是无限制的购买债券和宽松刺激,而且疫情没有好转,救济本月到期,后面基本面能否那么强劲显然都是不支持股指继续上行。那么接下来10750到10780区域分批空损108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3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