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关注1879得失,原油持有41.6多等拉升

2020-07-23 19: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继续呈现逼空上涨走势,今天上来了1888一线,已经离很多人说的1900不远了,多头走的很疯狂,也是在狂欢,日线图已经走了4连阳了。

  



  黄金这两天都是习惯了早盘拉伸,也是跟汇率的变动有关,国际上也是已经摩擦,让黄金技术面和消息面结合走出这样的高度。昨天的黄金走势到欧美盘走势是比较温和的,就在昨天提到的区间1860-1845内走了几个来回,我也在这里吃了几个来回,大涨的并没有吃到,有点遗憾。

  回到现在的走势,黄金今天回踩下来1863一线后是走出了逼空上涨的走势,也是这一波走势才算走出真正的加速上涨走势,之前都是走一波就没有多大动静的。那对于这种逼空上涨的走势,后面是到达一个重要的压制点位就要走出下杀洗盘的局面的,还是疯狂的,可能会回吐日内涨幅的局面的。

  


  那目前来说黄金还是属于逼空上涨的局面,还是算走的很强势的。刚刚黄金到达了1888点位,其实本来今天找到的压制点位就是在1885的。现在也走了一波回踩的走势,回踩的低点就在1879一线。那黄金短线的多头来说防守点位就在1879了,如果黄金在今天后面的走势中,意外跌破1879一线的话,那黄金就要走调整的,还是走出加速调整的走势的。

  所以黄金目前来说重点关注1879点位,想要做多的人是要依托这个点位去布局了,维持在1879上方都是呈现强势上涨的。多头错过了,我现在只能去狙击黄金的调整走势了。

  


  那操作上呢,我还是偏向于在1883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891一线,第一目标看1870吧,如果真的顺利下来,黄金能调整下来1862-1858区域的。

  


  最近黄金白银走势都很猛,原油高潮了一波后又变成一潭死油的,对于原油来说我还是继续持有41.6附近的多单,原油的区间是已经破位了,那就跟着趋势走,说不到也和黄金区间破位后的幅度这么大呢,现在可以挂一个保本止损了,目标看向43附近先吧,走一步看一步。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