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经狼:黄金、原油将多头进行到底,这次你该信了吧?

2020-07-21 09:4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经狼

  近段时间以来,虽疫情正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经贸问题越发趋于紧张,导致黄金、原油多头不断上攻。这也是近期“逢低进多布局”策略的主要支撑,大家千万不可再次大意了。

  国际学术期刊《柳叶刀》在线发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领衔团队研发新冠疫苗II期临床试验结果论文。根据研究结果显示,在国内进行的临床试验发现,该疫苗是安全的,并且可以诱发免疫反应。

  



  此外,全球主要央行与国家仍在进一步推出更多的刺激手段,这有助于提振金融市场,同时通胀风险的抬升则对黄金、原油是有利的。因此,未来6—9个月内,我们有理由相信黄金、原油将再次突破新高。

  7.21黄金技术面走势来看,黄金昨日再次刷新历史新高至1820附近,今日早间开盘金价仍保持高位伺机上攻。预期日内金价将出现小幅回撤之后,再次保持上攻姿态。因此大家仍可保持逢低进多布局策略。

  7.21原油技术面走势来看,油价昨日再次保持震荡走高,今日早盘成功站上41上方。随着新冠疫苗的研究成果显著,相信后市对于原油的需求将明显回升。因此后市大家可保持逢低进多布局的思路。

  财经狼:分析大胆,操作谨慎,切不可因犹豫而错失良机,更不可因犹豫而导致不必要的亏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