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准确预测4月底部的先行指标暗示,原油将于今年10月见顶

2020-07-20 14:30:37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Tom McClellan在5个月的一篇文章中指出,黄金价格走势是领先原油20个月的指标,2018年金价触及预示着原油价格将于2020年4月触底。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准确预测4月底部的先行指标暗示,原油将于今年10月见顶


  这一结论在今年得以验证:原油价格在4月21日触底,尽管黄金预言的原油跌幅没有实际严重。在此之前20个月,黄金显然不知道会有一场全球性的疫情流行,也不知道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在OPEC (及其盟友)减产问题上的剧烈争执。

  尽管油价崩盘的程度没有完全由黄金的先行表现来预测,但黄金确实指示了正确的时机。金价在触底后的反弹时机也很准确,尽管反弹的幅度同样非常强劲只是为了弥补更为强劲跌势。

  展望未来,黄金的先行表现暗示,油价还会有更多的上行走势,将在10月份达到顶峰,然后在年底前下滑。McClellan并没有在上图中显示黄金价格走势的全貌,图表上的黄金价格仅上涨到1500美元,而现在黄金价格涨至1800美元。因此,在未来20个月(至少),可以预期油价将出现大幅上涨,前提假设是黄金继续发挥领先指标的作用,就像过去几年一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