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征:黄金ETF再增仓,黄金回撤1815继续多

2020-07-21 09: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征 专栏

  隔夜黄金一路小涨,稳扎稳实地往上涨,每一次上涨都是那么低脚踏实地。黄金的一小步蕴含着一大步,因为黄金昨天几乎毫无回撤,再次收阳线,且重心不断上移,已经逼近历史高位。

  最重要的是主力资金动向。

  主力就是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4.97吨,当前持仓量为1211.86吨。主力在不断疯狂加仓的时候,黄金距离顶部还远,回撤跟庄继续干。另外白银接连新高,隔夜大涨3%。这无不意味着黄金牛市尚未结束。

  技术面上,黄金一直在1小时周期MA20上方运行,均线支撑亢进有力。K线也是连续上攻,轻松站稳我画的两条支撑线。这个线的画法是有讲究的,黄金多次到达该价位后,价格明显被打回去,这就是划线的意义。但是黄金已经站稳两条支撑线,那我东征理应做多。

  图上分析,黄金的支撑区域为1812-1815一线,目标用黄金分割线计算为1830-1850一线。

  一种趋势足以引领翻倍,单子不再多,翻倍就行。

  具体操作策略

  1815现价多,止损1805,目标1830-18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