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高惯性上扬 原油蓄势摸高

2020-07-21 08:4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震荡上扬收高,最低回踩1805.3美元|盎司启稳,美元继续弱势震荡下探,提振金价慢性上扬,刷新近期新高位1820美元|盎司。日图收盘在高位。从日线来看。破高后收在高位,隔日还会惯性的延续,不过节奏是慢性上涨的走法。结合周线来看,小碎阳连阳数量较多,这种高位上涨阶段。连阳过多易转阴修正。周线谨防探高回落。预计本周得上涨持续性不会太强,周初两至三个交易日冲高后,周尾走回落的能性较大。现阶段每冲出一个新高都会伴随回踩。

  短线图:4小时破高打破近期箱体区间,不过昨天突破后没有释放空间,也显示出短期是慢涨格调,暂时能大幅度释放空间上涨。毕竟回调的幅度也不大。边整理边蓄势上扬的走法。今日会适当延续,预计亚盘整理后会进一步去冲高。1小时图昨日回测1805启稳走二次冲高,今日回踩依托此位做强弱临界点继续看上扬,守住1805上方依旧是强势整理上涨,跌破则转震荡。目前亚盘先回踩靠近1812-1813一带先行看多一次,上方惯性冲高1823-1826间及时落袋不恋战。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整体符合日评给出的区间39.80-41.30之间震荡,最低回测39.80一线启稳后,尾盘反弹收复失地,且刷新日内高点至40.90.最终收盘在高位。日图依旧收盘小阳线。不过实体不大,仍是星K线整理收盘。日图仍处于蓄势阶段。等待再次的放量。趋势看涨不变,但是在上涨放量之前可能还会伴随反复的下探洗盘。

  4小时快速的下探回升向上,短线回测的低点依旧在向上抬高,而形成反复的冲高向上。在整理行情中冲高的次数增多,破位的机率也就会加大,盘有多久,竖有多高,留意后市突破节奏。介于近期整理时间较长。突破的量能也在增加,操作上先看区间后回落在区间下轨处逢低做多看向上突破。今日支撑在40.50.

  7-21(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1813做多 防守1808目标1823-1826.

  (2)上方首次见1828-1830反手空 防守1833目标1820.

  原油:{1}回踩40.50-60先多 防守40.1目标41.30-41.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