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1808做多,底部已筑牢!

2020-07-16 09: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黄金回撤1808继续多,震荡上行的格局未打破,打破1818前高就在眼前,布林带中轨显示值1808,依托中轨,击穿上轨是必然!

  最近局部不稳定,美国逼得伊朗跟叙利亚成为同盟,目的就是对抗美国,造成中东局势进一步升温,同时晚间美国至7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美国受疫情影响,失业人口继续攀升,失业人口已经来到34%,晚间的初请失业金将继续恶化,同时美元指数来到96,国际社会对美元的坚挺抱有消极态度,再次坚挺黄金的上扬!

  从日线级别来看,黄金丝毫没有掉头的迹象,处于上升通道中,布林带也没有收紧的迹象,macd位于零轴上方,形成金叉;四小时布林带处于震荡上行,运行于中轨上方,中轨显示值1808一线,下轨显示值1803-1800区域,这也是防守区域,该区域位置一直都是头狼的分水岭,多空切换,同时K线已经捅破三重顶,蓄势待发,坐等起飞

  交易市场,需要透过表象看本质,这个市场里掩不住虚假,时间总会把假的东西曝出来。作为头狼,一直用结果说话,当下的单子做好,把事儿做好,自然吸引利润!

  操作策略:黄金1808做多,止损1802,止盈181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