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高仍缺力度 原油不破不立

2020-07-16 09:0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摸高震荡,最高1815一线承压后回测1802.30低点启稳,尾盘时段收盘在1811.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小阳线。从日线来看,继续踩住10日线偏多整理,只是破高还缺少量能,伴随反复的下探回升高位。日图而言,守住10日线上方看多趋势不变。节奏上转为慢性震荡。伴随下探再冲高的走法。

  4小时暂时处于高位收缩震荡当中,K线实体较小。看不出有单边趋势的迹象。整体还是在1818高点之下修正,同时回测的低点在抬高。短线不排除周尾两个交易日维持在1818-1790周区间内震荡。拉锯式走法。点位比方向更关键。在这种收缩震荡当中,多空延续性有限。尽量不追涨追跌,卡区间操作。由于昨日没有发力冲高,今日不排除再回踩。理想的做多点是在1800下方1795附近。初步计划等回调做多,至于其它位置盘中再临盘安排。欧盘后若迟迟不突破1815.或许会先看波回踩。亚盘观望。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持续在41.0一线承压后。美盘时段回踩40.0一线启稳,尾盘再收复失地,同时刷新日内高点至41.20.最终日图收成小阳线。日线的收盘实体依旧不大,暂时仍是星线整理对待。同时布林道上轨处紧紧收口压缩。上轨压力在41.50-41.60.短期不顶开布林道。拉锯震荡不改。

  短线图:4小时随着低点回升,高点上移,有点蓄势破高的迹象。冲高的次数增多,而回踩的低点在上移,小周期有点小台阶震荡上扬的走法。而周线本身趋势也是多头中的蓄势修正。横向整理代替了深度回踩确认。本周连续的回踩启稳在38.5039.040.0.低点支撑慢慢上移,目前最后一道关口也是比较关键的收缩区间压制点,决定能否打破近期区间。从目前的节奏来看,震荡的可能性仍偏大。只是区间在上移。操作上回调做多是主思路。上方触及41.50-41.60仍短空一次。下方40.30附近做多。

  7-16(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1813-1815先短空 防守1818目标1805-1800.

  (2)1795-1796间多 防守1790目标1803-1806.

  原油:{1}41.50-41.60先短空 防守41.95目标40.80-40.50.

  {2}40.30-40.40短多 防守39.90 目标41.20-41.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