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日评:黄金今天思路如下!

2020-07-16 08:2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行情走到现在,基本还是震荡,盘面抗跌,暂时无明显的单边方向,走势较为累赘,日内多空都有机会,做好日内的单子,日内尽量选择空仓,这个阶段的行情需要第三次选择出方向。当前的震荡还会持续下去,如下图所示,三次背离还在酝酿发酵之中,所以无明显的方向。

  



  这张图的意思很明确:

  第一:黄金是三个阶段的背离,当前处于第二阶段的背离,还需要一次动能和价格形成背离,第二阶段的背离处于调整阶段,调整完毕,价格有可能再次走高,动能再次走低。下一次的冲高才是真正的中期走势做空;

  第二: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因为市场玩的是情绪和心态,坚持不下去的人最终都是会被淘汰的。只有分析,等待,才是盈利的最后出路。

  第三:还是日内的短线,刚才说过,日内的短线尽量保持落袋,清场空仓为主,因为稍有不慎,黄金出现方向就容易出现套单,或者大面积的止损,所以需要保持日内的短线离场为主。在本周,日内的短线基本全是落袋为主的走势。

  第四:黄金当前这个阶段的时间周期,前面说过,黄金的时间周期是24个月,季度K换线之后,才会是24个月上涨结束,当前的盘面是7-8根季度K,所以黄金也很快就会出现趋势转变。预计在第四季度和明年第一季度之后,趋势彻底扭转!

  今日的短线思路:4小时暂时还是震荡,压力位置1815一线,支撑位置1695一线,暂时还是在1815-1695的这个闭区间之中运行,方向暂时不明确。建议按照区间操作,低吸高抛。1815-1813沽涳,下面1695做多。1825附近空一次,企稳1825,则顺势多,看1850-1860这里;

  昨日交易回顾:1808空单,1813空单,下跌1802,利润空间6-11美金!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