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潘阳湖今日决堤,鲁信我不豫!

2020-07-16 08:24: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一只鸽子爱上了一只燕子,燕子说,你能在我屋檐下守护100天,我就接受你,于是鸽子就在屋檐下守了燕子,一天,两天,三天,,到了九十九天,鸽子离开了,鸽子妈妈问鸽子,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鸽子的答案很感人,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我再稀罕你,对你好,你若不珍惜我,我也会放手的。无论是生意,是朋友,是恋人,还是亲情,都是如此,只有互相懂得珍惜,才配拥有!

  美元技术分析



  多余的话不说,我是你胡哥,现在美元95.8分批中线买入进场,今日绝地反弹开始。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3---98.2支撑:96---95.3

  昨日行情美元如期95.5到95.8附近企稳,那么今日继续回落买入95.5损,空单97.7附近可以轻仓参与严格98.30损。

  黄金技术分析
行情走到这个份上其实目前波动区域1802到1816这里横盘太久,多头不出新高誓不罢休的意思但是我们不必过于着急,毕竟1813你做了至少5次空都是可以跌到1802附近,即使最会一次突破上去你损了,依然还是5次对错1次依然利润,所以今日把握2点第一在1815附近依然空5美金损,如果损了,那就是如图这个区域,又是砸锅卖铁可以布局的位置。多余的话不用说,其实人家俄罗斯都是早已开始抛售黄金,后期更多的国家会跟随,你懂的,因为涨到现在,技术和基本面共振都是需要一波调整,如果在这里横盘,牛皮市依然不会吸引跟风盘,而且伴随大选逐步开启,这里的资金也需要出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18---1833支撑:1802--1788

  第一1815到1818可以空1820损切记,如果这个空袭失败了,那么下一个位置就是1832到1835区域从新空1845损中线持有,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博文给提示。不要怂你在相对9年高位去布局空袭,不是去追空一点不慌,就是跟股指一样,2天跌了700点,这样直线调整做多也是受不了,那一个如果再极速下跌的一定是黄金。

  石油技术分析


  如图既然久盘不能突破41.9那么调整2次探底必然,昨日下跌那么今日反弹继续空为主压力集中41.3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41.5----42.3支撑:39.8-----38.3

  反弹41.5到41.8区域继续空损42.3中线布局目标都是36.5下,预期09合约波动区域33到42.3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

  目前压力集中19.8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反弹19.5到19.7区域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19.9损中线持有。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9.8---19.5 支撑:18.3-----17.5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昨日如期下跌500点,这样幅度至少在一定程度开始调整,不宜再去追高,今日惯性再次调整开启。现在市场疯狂,所以纳斯达克的交易,首先关注亚洲各国股指反应,如果都是上行,那就是暂时的观望,如果亚盘各国都是冲高回落,欧美盘重点空单进场。米国单日突破6万数字,显然疫情二次爆发担忧开始,那么复制第一次疫情快速下跌也许很快到来。那么接下来10760到10800区域分批空损10880上,至于目标不带。持有2到3天预期我们本次调整至少10000区域。虚假的繁荣最终笑到最后是英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