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白话点金:白话行情,下周简析!

2020-07-12 21: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白话点金

  【周末简析】

  白话行情,稳健风格,简约但绝不简单!

  黄金:

  从数据面来看,世界黄金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黄金ETF超过了2016年创下的上一个年度流入纪录,如果投资者确实对较长期的通胀潜力感到担忧,通胀预期和美国实际收益率为负就会显现出来,各国政府的财政刺激措施导致的政府预算赤字不断上升也没有损及黄金反而利好。

  



  从形态上看,本周日线连续攀高,多高相信不必我多说,毕竟能够突破1800位确实让人激动,动能还是有的,就是本周后半段却走了回调,连续报收两根阴线,说明动能还是断断续续不够稳定,目前价格定格在1799附近。

  


  所以,下周一正常开盘、波动一般的话,我们需要注意的两个关键点位:下方支撑1795,上方压制1805,遵循我们一贯的稳健风格,就不在这里直接给出具体进出场点位了,中间过了个周末,提前那么久布局没有什么意义,待明天开盘或者亚盘显现走势,我们再右侧交易即可,这篇文章旨在让大家心里先有个数!

  ————————————

  原油:

  原油上周整体形态就是震荡再震荡,周五即便是探底38.6大幅回升,也没能突破前期联排高点41.0一线,下周毫无疑问,此位将继续起到压制作用,没见到此位之前,回落可以继续多,下方支撑暂定为40.0,具体得看下周是否开盘正常,跳开就另当别论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