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00712

2020-07-12 09:4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本周震荡下跌,下周暂时还看震荡,关注96.3-97.3区间。

  黄金本周虽然收长上影阳线,但是整体大多头不变,支撑1775触及做多。日线支撑一个是周五低点1793还有一个是1784,上方阻力1801和1809,触及可以做空。由于日线头肩底在1820附近完成,所以最近我们先看回落一波,但是不看大跌,至于1818是否是最近的高点,这个要看行情走势,不过目前国际形势不好,震荡之后再突破1820也不是没可能。周五行情于1798收盘,这个价位不太适合做单,先关注周一如何开盘以及开盘之后的走势。

  操作建议:上方1809附近空,防守1811,下看1793-1791破位看1785-1775。1801附近如果受阻也可以空;下方首次1791多,损1790,1785和1775都是做多点位。大概就是1809-1775区间高抛低吸。

  


  原油最近走势一直都是震荡,周五跌破趋势线至38.5,但是美盘又收了回去,周线最终以十字星报收。单看周线行情应该回落一波,但是日线收线存在不确定因素。周一先关注41附近的阻力,不破继续看回落,行情一旦突破41,可能还会再上探一下43。日线支撑39.4,4小时39,首次触及这些位置可以做多。上方41不破20点止损空,意外见43继续空。行情要想反转,必须再次跌破38.5,才能继续看35甚至30,否则高位横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