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哲浩:黄金面临多空考验关键位、下周黄金走势操作思路

2020-07-12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哲浩

  7月6日至7月10日,黄金市场概述:本周金融市场的“大新闻”还在继续!新的“飞蛾”在全球流行中很常见:在美国,新诊断出的病例数量继续激增,美国正式宣布退出世界卫生组织(WHO),中亚国家哈萨克斯坦被“消灭”在所谓的“未知的肺炎”之后,中国的国内流行病仍然存在反弹的隐患。与此同时,国际地缘政治风险继续上升:中美关系日趋紧张,中印冲突仍在悬而未决,中东不稳定因素迫在眉睫,朝鲜关系尚未缓解,美朝关系关系暴露了新的变数。美国国内的政治形势仍然相当不稳定。

  总体而言,全球市场仍然笼罩在强烈的规避风险气氛中,投资者对贵金属的热情也越来越高。尽管贵金属在本周晚些时候从高位下跌,但总体仍保持坚挺和有弹性。本周,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路飙升,黄金价格自2011年9月以来首次突破1800美元大关,最高达到每盎司1818.06美元,但随后金价从高位,并再次突破1800美元大关,最终收于1798.14。美元/盎司

  从黄金日线图来看:本周黄金突破新高。自本月初以来,黄金已从1756涨至1818年高点。波动也达到了60美元的反弹幅度。因此来看今年黄金是一个相对强劲避险。那么下周的一个趋势是怎么样呢?从技术角度来看:KDJ死叉随机指标向下。该指数也低于80下方。MACD金叉继续,红色能量柱缩小,指示黄金涨势得到缓解。接下来市场将出现回调修正或者震荡。但是,MA10日均线1785给黄金提供了支撑,蒋哲浩认为,黄金回撤的强度应该不会很大。在下周的走势过程当中,黄金只要没有破位趋势线下方,总体个人还是一个看涨的思路对待黄金。

  



  从黄金的四小时图可以看出,黄金已经出现回调,但黄金仍处于上行通道中。周五黄金反弹再次遇阻出现回调。回调的力度在15美元的波动性,这一趋势也符合了我们的预期。那么接下来如何操作黄金短线呢?首先,让我们看一下技术方面;KDJ死叉继续,并且随机指标也同时下降。MACD高点形成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表明金价上涨得到压制,并将进入短期的回调趋势,但1785为上行通道给金价提供了支撑。

  黄金综合来看:在下周的黄金操作中,蒋哲浩建议,我们应该首先看看4小时上升通道下方的1788-1785支撑。如果支撑不被打破,黄金将继续上涨,目标在1820-1830区域。如果下方破位支撑那就顺势做空,目标在1770-1760区域;黄金几次下跌都未能破位上涨通道的支撑位,那么这次也难以破位。下周黄金操作上蒋哲浩建议还是低多看涨的思路去对待黄金,上方关注1808-1810的阻力,下方关注1788-1785的支撑;建议和思路仅能为你提供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方案,关注蒋哲浩;

  下周黄金操作思路:

  1、回调不破1788-1790做多,止损1784,目标上看1808-1810;长线看1820上方;

  2、下方破位1785-1783做空,止损1790,目标下看1775-1770;

  蒋哲浩擅长运用波动理论,K线,技术指标分析市场。熟练运用很多套交易方式,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操作风格。如果你心态不好,有入市计划,当前对黄金,原油、外汇投资感兴趣的,或者刚进入黄金市场的,资金已经严重缩水,收入不理想,锁仓、套单的那些没有办法的朋友可以关注我;想要跟上稳定的市场布局的关注蒋哲浩,市场每天都在持续,蒋哲浩实力团队期待您的加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