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突破335万例 特朗普首次在公开场合戴口罩 多州出现创纪录的单日死亡病例数

2020-07-12 09:1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1283万例。目前全球有15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印度、俄罗斯、秘鲁、智利、西班牙、墨西哥、英国、南非、伊朗、巴基斯坦、意大利、沙特和土耳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335万例。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加剧,多国疫情持续出现反弹,全球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攀升。美洲仍是全球疫情重灾区。美国单日新增确诊病例首次突破7万例。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7时25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283万例,达到12,830,05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56.6万例,达到566,986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突破335万例,达到3,353,637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3.7万例,达到137,385例。

  全美多州在解封后疫情反弹,亚利桑那、佛罗里达、得克萨斯等8个州一周来都曾出现创纪录的单日死亡病例数。

  最新的一项预测模型显示,到今年11月美国大选时,全美新冠死亡病例数预计将超过20万。华盛顿大学的一个模型预测,到11月1日美国将至少有208,255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但是,如果95%的人口在公共场所戴口罩,那么这个数字将下降至大约162,808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7月11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日前更新了针对公共卫生官员和数学建模研究员的指南。该指南估计,40%新冠病毒感染者没有症状。

  根据该机构的“当前最佳估计”,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中有40%没有症状,该数字高于5月20日估计的35%。该机构同时公布了感染死亡比,在“最佳估计 ”情景下,感染死亡率为0.65%,这意味着0.65%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会死亡。

  当地时间7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访问一家军队医院时戴着口罩,这是特朗普首次在公共场合戴着口罩。佩戴口罩是卫生官员建议的预防新冠病毒传播或感染的方式。此前,特朗普一直拒绝在公共场合佩戴口罩。

  特朗普乘直升机前往华盛顿特区外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会见受伤的军人和医护人员。当他离开白宫时,他告诉记者:“当你在医院时,我认为应该戴上口罩。”特朗普在沃尔特·里德的走廊上戴着口罩开始了他的访问。当他从直升机上走下来的时候,他并没有戴。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真正历史性的全球大流行病”,美国正面临非常严重的问题。福奇称:“我们现在面临的局面可怕且真实。一个真正的全球大流行病正在崛起。它正在越演越烈,从未停止。”福奇7月6日曾警告称,美国目前仍“深陷”第一波疫情之中。

  当地时间7月8日,世卫组织发言人塔里克·亚沙雷维奇表示,已收到美国退出世卫组织报告,美国向联合国秘书长提交了正式通知,将于2021年7月6日生效,世卫组织目前没有更进一步的信息。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美暴发,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14日宣布暂停向世卫组织缴纳会费,并要求对该组织在疫情中的行为问责。5月29日,特朗普以世卫组织“拒绝执行美方所要求的改革”等为由,宣布终止与世卫组织的关系,并将向该组织缴纳的会费调配至别处。

  拉美地区形势也日益严峻,拉美多国政要也都感染新冠病毒。巴西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83万例,此外还有秘鲁、智利和墨西哥三国的确诊病例位列全球前十。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2日7时25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1,839,850例,印度累计确诊850,358例,俄罗斯累计确诊720,547例,秘鲁累计确诊322,710例,智利累计确诊312,029例,西班牙累计确诊300,988例,墨西哥累计确诊289,174例,英国累计确诊288,953例,南非累计确诊264,184例,伊朗累计确诊255,117例,巴基斯坦累计确诊246,351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42,827例,沙特累计确诊229,480例,土耳其累计确诊211,981例。

  继巴西总统博索纳罗7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玻利维亚临时总统阿涅斯和委内瑞拉执政党统一社会主义党第一副主席、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9日均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洪都拉斯总统埃尔南德斯上个月也确认感染了新冠病毒,并入院治疗。

  当地时间7月10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超过1200万例,病例数量在过去6周翻了一倍多。谭德塞同时指出,全球很多地方证明,即使是疫情严重地区,也可以重新控制住形势。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7月10日表示,世卫组织已注意到哈萨克斯坦近期的肺炎病例迅速增长一事,他表示这有可能是未确诊的新冠肺炎病例,但世卫组织对其他可能性保持开放态度,正与当地机构进行合作研究。

  世卫7月9日宣布成立一个独立小组,对该组织领导下的全球新冠疫情应对工作进行评估,初步评估报告预计11月发布。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当日在向世卫组织会员国做简报时表示,“新冠大流行防范和应对独立小组”将由新西兰前总理海伦·克拉克和利比里亚前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共同领导。

  该小组预计在11月世卫大会复会时提交一份初步评估报告,并在明年5月的世卫大会上提交实质性报告。谭德塞说,独立小组将帮助国际社会了解新冠疫情期间发生了什么,以及如何防止这样的悲剧再次发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