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高歌猛进,继续多多多

2020-07-09 08:3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时光斑驳了生命的过往,岁月温柔了沧桑的心房。揽一份诗意,沐尘世烟火,让心在尘世万千的经历中温润依然。交易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不以涨喜,不以己跌悲,心若不伤,交易无恙。

  



  上一交易日由于对疫情担忧、国际紧张局势以及美元疲软,国际金扩大涨幅,盘面价格由2011年以来首次突破每盎司1800美元,最大涨幅一度涨1.3%,刷新2011年9月以来高点至1818.02美元。连续三周来我们一直保持低多的姿态来布局,上一交易日1792多,1800多再次入场布局两张多单,皆有不错斩获。

  周三欧盘时段。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6:29一分钟内成交量为106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1.9亿美元。与此同时,现货白银涨0.82%。COMEX 8月黄金期货收涨0.6%,报1820.60美元/盎司。推动金价上涨的是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经济和政治上的不确定性,以及各国央行采取的行动,它们通过大幅下调利率和向市场注入大量资金来应对经济增长放缓,与此同时这加剧了市场对通胀的担忧,通胀通常会令其他资产贬值,同时也降低政府债券的回报率,令黄金更具吸引力。

  因为投资者寄望在新冠病毒撼动全球经济之际,黄金能够保值。现国际金在过去14个月大涨40%,距离2011年创下的每盎司1921.28美元的纪录高位不远。随着新冠疫情冲击各个经济体,今年投资者避险情绪浓厚,黄金在2020年的吸引力继续增强,中央银行和政府纷纷推出庞大的刺激计划,刺激资金持续流入黄金ETF,2020年迄今增加了655.6吨,超过了2009年全年的增长,而且今年每月都在上升。

  欧洲和美国,一直在进行前所未有的黄金购买狂潮。今年上半年,黄金ETF基金增持价值395亿美元的734吨黄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这一数字超过以往任何一整年,几乎占同期黄金开采量的一半。根据彭博汇总的初步数据,黄金ETF持仓量在周二升至3234.6吨。Stonexco分析师Rhona O‘Connell称,西方投资一直是支撑金价的关键因素,这种情况没有理由停止。新冠疫情使ETF持仓量达到了纪录高位,其影响超过了珠宝需求下降的影响,面对高风险和低收益率的情况,预计会有更多资金流入。

  


  久违的1800整数关口周三终于触及,国际金持续走高的势头,还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来运行涨势。除非市场出现非常意外的消息,否则目前很难找到做空的理由。

  周三盘面国际金继续上攻,暂时承压1818回落,留下了一定的上影线,但是并不影响市场的主要趋势,金价刷新年内新高至1818一线。在连续突破高位和刷新年内新高之后,市场没有非常明确的技术压力,回调更多都来自于获利回吐的短期行为。目前支撑已经上移至1806,1800位置,在跌破这两个支撑之前市场都在看涨情绪之中。

  本轮上升,每一轮破高之后都有回踩动作伴随,使得日线短期均线稳步支撑价格走高,并未形成过大偏离情况,阶梯式上攻,稳扎稳打,这属于一个良性上升形态,每一次的回踩都会给我们继续入多的机会。

  同时时间点来看,每每修正时间段都是在亚盘出现,亚盘修正企稳后午后走高,欧盘延续上攻后,美盘进一步拔高,今日盘面也是卡这个时间点来参与。

  总的来讲,本交易关注1806,1800支撑位,午后多,小损即可,继续看破高,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806支撑多,损1802,目标1820,1825;而若意外跌破1806支撑位,关注1800再做二次开多打算。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815,1820,1825

  支撑点:1806,1800,1795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