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15空08平;日内回撤做多

2020-07-09 08:19: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在这个世上,没人会真正同情弱者。任何时候你都要有强者的姿态,即使你处在弱势。即使你被别人踩在脚底,也要努力地拽住对方的鞋带站起来,这样你反而能获得对方的尊敬。你就要坚韧,坚韧地相信自己,坚韧地努力下去,坚韧地等待。只要你活着,总有机会等到“换气”那一刻!

  黄金,昨日再次刷新高点,于美盘最高触及到18附近位置,而我们安排的空单也小幅度的获得了利润,从日内欧盘的发力也注定了美盘的二次延续,这也需要结合前一日的黄金强势的探底回升所致,而对于目前这种形态,无疑是一种强势的提现,不断的进行着修正和震荡之后的能量释放和延续,这也是多头在不断的试探空头所积蓄的上行能量,而从整理格局我们也可以发现,每一次的回调奠定了后期二次上行的基础,这也是我们目前黄金的强势所在,日线的连续性上涨走势也比较完美,均属于多头排列,短期均线仍然处于强势的上行,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只能参考于前期的开盘和收盘的点位1825一线,此位置或许能够在近期内给予多头一定的打压,但目前我们暂时不考虑猜忌顶部位置,而下方的支撑则继续维持于美盘回撤的低点08一线和起涨点05附近位置,此区间内短线内可以考虑继续做多,则黄金日内回撤于08-06附近继续做多,目标看15-20附近,损02.

  1月1日至今获利1021美金,本周记录:76空70平;77.5空83损;74多84平;93多00平;15空08平;

  【周四操作】:黄金日内回撤于08-06附近做多,目标看15-20附近,损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