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强势拉升至9年高位,日内关注1785区域多

2020-07-08 10:0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昨日晚间价格大幅上涨,尤其到美盘涨势迅猛,成交量也出现明显增加。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22:02-22:12十分钟成交量接近2万手,交易合约总价值逾30亿美元。现货黄金强势升至近9年高位。目前看今日价格小幅回撤至1785-86区域仍需多,上方重点关注1800区域,价格如若强势突破1800则看1810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周二价格呈现大幅拉升的状态,当日最低于1773.485位置,最高上涨至1797.22位置,收盘于1774.81位置。黄金昨日日内价格先进行回撤,晚间价格开启大幅拉升的状态,价格强势拉升至9年来高位。目前看黄金向下短线回撤修正后仍需多,目前价格临近上方整数关口位置,此位置我们不直接追空,而是等待价格修正后多,激进者早盘1794附近可以先空,保守者下方重点关注1785-86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布局多,上方关注1800位置破位情况,破位后看1810区域。

  



  黄金1785-86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800-181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8日 周三

  ① 07:50 日本5月贸易帐

  ② 13:45 瑞士6月季调后失业率

  ③ 22:30 美国至7月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以上为闫瑞祥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