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非农顶已经失效,黄金接下来还能空吗?

2020-07-07 08: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作为一个完整的交易,实时跟踪行情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可以看到金价在小时线周期内是属于震荡行情的,而从之前的动荡走势可以发现,几乎现在周期内每次黄金发生短期回调,都会先以下破震荡区间的方式走一波小跌幅,然后再得到买盘支撑的效应走拉升破高,这一系列的运行都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当前隶属于上涨结构内。

  



  那么对于我来说也同样如此,白盘走了一波1670,那么这个70难道也是支撑吗?并不,它只是短期内震荡的一个需求位置罢了,而之所以能够在白天下探这个位置,主要在是黄金在1780遇到了抛盘,而且价格变换特别快,可能你们不清楚的原因就是自己需要工作的关系,没有太多精力去观察,但事实就是这么发生的,所以这就为接下来的参与缩短了空间,那么我认为,在前期非农顶点有效的前提下,确实可以选择1790作为短期卖空点,刚好也能作为前期ADP顶点下跌78.6%的一个压力位,去看进一步行情下修,而最为稳妥的短期交易,则是要关注下方1774附近的离场机会,毕竟不是每个周一,都有这么大的行情,但现在已经明显突破了,所以也不能再作为操作依据了。除非后续的ISM非制造业数据能有超预期的表现,所以详情一定要注意晚间的数据公布,然后,关注1790附近的短线参与机会。我晚上一般不直播,你们可以去看看新一的直播去做参考,但交易计划这方面如果你真的认为可以执行,那也没什么可顾忌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