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短线守1780继续看多到1793-98间需留意

2020-07-07 08:4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 波动的交易市场每天都在演绎着零和游戏,找对交易机会并把握好才能在万千参与者的博弈中取得胜利,而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之心,我们最大的敌人始终都是自己,战胜了自己的贪婪和恐惧就是战胜了市场,而这句话说说容易,做好实属不易,人性的弱点无人能够战胜,但可以用合理的交易机制和规则去规避或者说降低,90%的散户赚钱的拿不住因为担心到嘴的肥肉会不翼而飞,所以持仓稍有回撤就吓跑了,而亏损的却有侥幸期待能够回本而死扛不肯认错,其核心在于没有认准市场关键点,不懂得止损和移损保护利润!投资市场永远不缺机会,缺的是发现机会的眼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

  



  昨日黄金市场早盘震荡回落再次确认1772区域的支撑后欧美盘走高,整体走势比以往周一的行情相对活跃了不少,而从上周五开始猛哥就在强调本周市场将依托1773的支撑买多看涨,我们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早盘1774-72分批多,欧盘触及1777上周五持续震荡的高点选择出局,欧盘在白银领涨美元弱势回撤的信号指引下提示1777多,破位1780可以重仓多,美盘触及上周盘中1790区域高点收盘实体的1787区域后二次回撤1780我们依然明确开多,盘尾1785再走一波利润!一天3多基本把握住了周一的多头利润!

  如图接下来1780从阻力转变为支撑,结合短线上周四非农低点1758和昨日次低点1770的小周期上升通道目前支撑同步在隔夜美盘回撤的低点1780同步,短周期虽然持续承压在上周冲高的1790收盘实体的1787位置,若此处继续承压回撤到1780区域则仍是可以继续买涨跟多的机会,1787破位后我们需要考虑的阻力一方面依然是1748-1765的上升趋势阻力线在1793位置,其次是短周期1780和1790这2个高点的上升趋势阻力线在1796区域的压制,最后是超短周期依托非农低点1758的上升通道在1798区域的阻力,由此可见1793-1798区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重点!而次区域和月线级别2011-2012年多次测试的高点吻合,所以这个区域我们需要重点留意!

  整体短线交易依然非常明确,短线守1780继续跟多看涨,触及1793-98区域密集阻力区需要留意走势形态给出的信号!

  原油:上周初给出的39.3看多到42区域的策略目前已经触及到41区域,接下来的重点依然是周线级别的关键阻力41.5-42区域的阻力,猛哥依然认为42的阻力不会那么轻易破位,所以短周期触及41.5-42区域依然可以考虑做空的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