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76空70平;晚间直接开空

2020-07-06 16: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十年苦读一朝决胜负,换来笑逐颜开;数载艰辛七月定乾坤,赢得似锦前程!距离高考还有最后一天,祝愿所有的学子能够考出自己想要的理想成绩,金榜题名,独占鳌头;当然,也不要以为高考和我们无关,只要我们足够优秀,我们未来的她/他或许年年都在高考!

  黄金,继上周非农探底回升之后,夹杂于市场的节假日提前休市,短线内市场走的非常的平静,基本上没有太大的波澜,而日内黄金开盘后早间快速回落于70一线后开始反抽,目前于77附近整理,而早间的回撤结合于上周的非农的V型反转有着继续上升的可能,然需要注意的是是近期内黄金一直处于一个高位的横盘整理,但并没有突破,而这种形成也是我们经常所提到的久盘必跌的形态,虽然目前市场仍然处于一个平静的态势,但在黄金没有形成有效的突破之前,我们晚间黄金可以选择继续区间震荡偏空的思路,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维持于79一线,此位置也是短线内反抽承压和开跌口的位置,而下方的重点支撑也w维持于早间的低点70一线,此位置一旦被空头顺利拿下的话,则后期黄金将有可能继续延续下跌的动力,而前期所形成的低点47一线也将有可能朝不保夕,则晚间黄金直接于现价77附近做空,目标看68-60附近,损83.或长期站稳80回撤出局也可。

  1月1日至今获利1012美金,本周记录:76空70平;77.5空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直接于现价77-78附近做空,目标看68-60附近,损8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