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暴风雨前的寂静,黄金多空一瞬间!

2020-07-06 14: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美元指数

  上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收阴,目前周线两连阴,说明97.7区域上方阻力强大,这里依旧是本周关注的重点;不过,盘面来看,多头反弹的趋势并没有遭到破坏!从基本面来看,美元上涨主要是避险需求,来自于全球经济衰退,各国货币贬值对美元的需求,而美联储一些列的政策则对美元构成利空。

  



  本周重点关注96.5/4区域支撑,上方97.7区域压制,先看区间运行;上破看多头走强,继续向上冲击98.2以及98.7区域,向下破位则看回撤96~95.8区域!今日周一,日内预计围绕97震荡运行,偏弱运行,关注97.2~96.7区间,短线操作,出区间止损!

  黄金行情

  上周黄金多空节奏较快,非农数据前整个冲高大跌的走势;但非农日虽然数据利空最终却走了个探底回升的行情,而周五因美国独立日市场交易清淡,日内横盘运行。所以,上个交易周周线直接收取了一根十字线,高位阴十字线!

  


  基本面上,一直是我们关注的疫情,这是影响黄金的一个关键性因素;随时的爆发都会引发避险推动黄金上涨,但这种推动又具有不可持续性。上周全球股市相对强势,尤其是A股市场直接迎来单边上涨,尤其是上证指数在突破3000点后迎来加速;今日三大指数全线高开,上证指数更是站上3200点。对于A股能不能来牛市,我不关注,我一直在强调3000点下方永远都是机会;买的股票只要不是太烂,买了捂着就行了,肯定会大赚。需要的只是耐心;一个字:守,而不是两个字:折腾。对于黄金市场而言,全球股市的回暖,对黄金构成一定的打压。

  


  当前盘面来看,上周黄金创新高后迎来大跌遇阻1790区域;但非农日1760下方小双底上涨,这样给行情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这一点从周线收盘来看也很明显。也就是说,黄金仍然需要选择方向,短期当前1780~70之间运行,关注行情打破这个横盘震荡;向上突破,则大概率会破掉上周高点1790压制,向下破位1770行情走弱,进一步关注1765~58区域支撑下破情况,继续下破则我们看黄金阶段见顶!因此,操作上短线1770~80之间自由折腾,向上出区间多头强势多单为主看新高,向下破位则空单为主关注1765~58跌破!

  白银行情

  白银上周一样是大涨大跌走势,最高18.44然后迎来大跌,非农日探底回升,最后成了围绕18的震荡!白银整体较黄金偏弱,主要是白银商品属性较强。盘面来看,白银继续围绕18运行,下方17.8是关键支撑区域,并且是中期支撑,下破我们看行情见顶;也就是说,守住还有冲高,并且存在破新高17.44的可能,短期压力关注18.1位置,短线多空界。因此,操作上,短线17.8~18.1看戏,上破则多单为主看逼近新高出,下破则布局空单,看一波下跌!

  


  长期毋庸置疑,白银到了目前这个价格,并且年内去了一次12以下的价格,历史大底已经形成!13美元以下的价格不会再见到,除非再现超级利空!

  


  但中期仍旧是大震荡思路应对,18.5~19是整个2019年下半年到目前的压力区域,虽然我们长线看涨白银,但向上突破这道大压力前不过分看涨!一旦向上突破的话,中长线多头开启,25以及30美元都不在话下!

  TD金银(期货金银)

  上周多空走了一个不小的轮回,目前行情陷入震荡整体!行情稍微偏多,但不是强多头,所以操作上比较有难度;接下来需要继续跟随国际金银方向操作!黄金重点是395/4区域支撑,中期支撑,之上高位震荡运行,下破看见顶;上方阻力关注400大关以及402和405区域。

  


  白银重点是4270/60和4300支撑,其中4300短期重点,4260/70一样中期支撑;之上继续看震荡运行,下破则一样看见顶;上方压力建议关注短期4350区域,重点依然是4400和4460~4500大关!虽然行情依旧没有扭转为空头,但向上突破2019年以来整个一年之久的压力之前,明显高处不胜寒,多单只是短线,空单布局时刻准备着;周内任何时候见TD金子400以上银子4400区域及以上,波段空!(期货金银方向一致,只是有价格差)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纸金银中、短线则自由操作,文章不提供指导服务)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