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空头不动如山,静等本周打破僵局

2020-07-06 13: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黄金上周末走势变化不大,当前的走势没什么可说的,就是持空看空思路,继续保持1789五浪见顶,大小级别上涨结构已经全部完成,右侧日线级别下跌已开始,如果非要对日线浪五延伸中的5-2和5-4异议,也是不影响当前走势看空,单从1670-1789本身看就是完整五浪已衰竭,还期待不断延伸只会没完没了,符合自己的模式就干,你看到的黄金当前还处于高位,但哪次多空转换不都是高点筑顶下来的,等所有人发现是顶了,做空已经失去了最好点位。那么即使错了,下次继续干就完了,交易哪有100%不错的呢,把握盈亏比巨大的交易机会,本身就是趋势交易的特点,那么我们继续持有1789中线空单不动摇,等脱离顶部区域再伺机加仓。

  国际黄金1789五浪见顶,当前走势已处于日线级别下跌趋势中,整体技术逻辑梳理如下:

  研判走势的拐点必须100%是左侧交易法,也就是根据左侧的走势,研判右侧的涨跌。任何左侧结构完成势必对应一个反向走势,任何有效的走势都是三浪或者五浪构成。对于黄金我们一直说近期走势是日线级别五浪末端,只要此五浪走完,对应的右侧必然也是日线级别的反向走势。

  1789左侧黄金日线浪型分解如下图。

  



  2019年我们1275多牛市启动,9月1557中期见顶,11月1445判断见底,都是提前3-5个交易日预判并在拐点当天确定,有兴趣的可以查阅拐点当天日期本人文章,不难查到。说这些过去的行情,其实是佐证我们上图日线5浪划分没有问题,毕竟2019年上述拐点实时判断全部正确都是以此五浪划分作为基础分析,那么也是本次判断1789见顶的基础。

  父五浪起始于2018年1160,浪5子五浪起始于2019年底1445一线。1445-1703视为5-1、1703-1451视为5-2、1451-1747视为5-3、1747-1670视为5-4、1670-1779视为5-5。日线浪5内部走以上5个子浪,其中2浪走幅度,交替4浪走时间。另外与第三子浪相比,第五子浪的价格变化明显缓慢,相比之下第一子浪和第三子浪发展过程中,速度常常提高,已然顶背驰。

  今年走势进入浪5延伸,起始于5-1的1445一线,震荡上行至今,相对顶部已现楔形三角形态,5浪延伸走完,即是日线五浪完成,前面说到左侧五浪完成必然出现反向走势,那么也就是只要判断5-5完成,即是反向走势开始,5-5起始1670,也就是1670上行结构完成,就是所有结构完成。

  
分解1670内部走势,显然又是次级别5浪上行,所以只要判断最后1747上行结构完成就可以判定日线级别下跌开始。近几个交易日,我们看1747三次冲高上行,分别是上周五晚、本周二、本周三。三次对比上涨力度几乎肉眼可见一次比一次弱,尤其是周三最后的上行,基本上区间套能精确到最顶点1789位置放空点。那么配合1670-1789三重顶背驰以及8年前压力1790/1796/1802,基本1789到位见顶,向下又破坏1747最后一个上涨浪型结构,基本就可以断定1789五浪见顶,小大级别已经反转启动。以上就是本阶段黄金判断1789中期见顶不看好继续上行原因,五浪楔形三角远危墙,8年前压力近在咫尺,而下跌至少周线四浪回撤也是300点空间。

  当前继续看跌,基于1789左侧结构完成,支持右侧日线下跌,看跌走势当前就是小级别构筑下跌2浪,破底刷新1757上周V反就是失效,即使短线看多也不可能做多,毕竟每一波顶底不经过充分的迷惑和洗盘是形成不了的,退一万步即使破新高,也是给到更好的中空布局点位,下跌至少300点,提前蛰伏才是王道。市场高盛等大机构又开始看破新高甚至2000点,所有你懂的多头的覆灭往往伴随在多头最响亮之时。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压力1784-1790-1796,仓位风控不要怂唯有自己执行,水100度沸腾,交易永远没有100%,交易永远都是博弈尽力一战。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