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现价1777直接空,震荡下行看1768

2020-07-03 15: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市场刚刚破位了1765点位,结束了2个月的震荡行情,但却并未一直延续多头趋势,而是开始在高位进行更小幅度的区间震荡。行情从1780下跌至1747,却又从1747上涨至1789,形态指标全部为多头趋势,却借助ADP和非农数据最低下探至1757点位。非农1小时周期的大阴线之后快速V型反转,最高上行至1779-1780区域。

  周一小K线震荡反复,周二下探后再快速冲高收出大阳,周三冲高后深度回落收大阴线,周四则是深度回落后的V型反转收出长下影线小阳。行情多空反复,日线阴阳交织,行情不延续,操作布局就要以短期的震荡思路进行。虽然周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延续,但日线的震荡反复,顺应当前的市场节奏进行操作更安全。

  震荡行情最忌讳追涨杀跌,而我们一直坚持低多思路获利连连。周一1769.5多至1774、1768.5又多至1772.5;周二1769多至1783;周三1781.5做多,上冲至1789后最终在1782保本出局;周四1758多单直接做多到位1773位置。趋势上是多头趋势,操作布局反复低多拿到获利,而近期行情转为震荡偏多运行,也可以进行短线做空、中长线多的思路。

  


  接下来的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日线行情形成阴阳反复,周二阳线、周三收阴、周四阳线,那么周五倾向于震荡收阴线。虽然中长期维持看涨行情,但短线倾向于继续震荡。并且周线大概率以十字星信号进行收线。

  2、震荡思路以高空低多为主,市场主要的阻力在1777-1780区间,既是昨日反弹的小高点位置,又是1790至1757对应的黄金分割0.618附近阻力。因此该位置倾向于进行直接做空,向下看小短线目标1770-1768区域。

  综上所述,当前价格1777进行直接做空,守住1785不破,向下看至1770-1768目标。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