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短线1766上方多,原油40上空持有

2020-07-03 14: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非农数据利空,但黄金却走探底回升,市场依旧以趋势为导向,短线的波段,难以影响中长线的趋势,非农不足以改变趋势,非农走探底回升之后,短线趋势还是继续偏强的。黄金将再次冲高确认阻力,所以短线还是多头,而非弱势,非农探底回升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日内美盘休市,美国独立纪念日,市场波动预计将不大,黄金隔夜冲高之后持续进入横盘震荡状态,今天不一定有交易机会,但暂时方向并没有改变。日内重点关注1768——1765区域支撑,触及短线多,短期还是看高位偏强震荡行情,但目前的高位做多都是短线对待,而一旦再次冲高1780上方二次确认阻力,则很可能黄金就会展开中期回调,所以1780上方一旦出现受阻信号,则考虑果断介入做空,看黄金中线调整行情。目前的阶段,切记注意不可坚守或执着做多,而是等盘中较为明确的大方向信号,以短线多中线高空思路对待。

  原油方面,昨天我们强调了布局美股指数的空单思路,所以原油也是40上方布空的思路,而昨天原油盘整再次冲击了预期的做空位置40.8一线,隔夜道指冲高回落,我们与26150一线介入了道指空单,目前已经盈利超过300点,今天美股休市不开盘,道指预计将偏弱震荡,短线还有下行空间,若道指跌破25500一线,则有望延续大幅下跌调整行情,届时,原油有望跟随回落,所以原油40上方建立的空单继续持有,做中线做空对待,短线暂无参与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