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独立日提前休市,交易该如何选择?

2020-07-03 15: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7月3日  周五

  经过了昨天的非农大波动,今天赶上美国独立日,市场重回平静当中,不出意外的话,所有品种今天的波动都不会太大,可交易的套利空间也很有限,我的建议是大家不妨休息一下,整理整理思路,复复盘,为下周的战斗做准备。

  回顾一下昨天的数据,非农就业人口公布值是480万人,预期是300万。看到这个数据后我的感觉是:还能说什么?连个小数点都没有,水分程度可像而知。我甚至都可以脑补出统计人员拍脑门大笔一挥的画面。但事实就是如此,无法更改,川普也说了:就业数据好到惊人。Amazing!

  其实昨天我们也分析过,这属于第三种情况,数据大利好美元、利空贵金属,黄金也确实直接开跌。我给的支撑是1759--63,昨天金价也基本就是从这个位置开始反攻的。

  最终的收线没什么好说的,一根中阳线,这中走法在我昨天直播当天给大家讲过,周三穿头破脚之后,很有可能反弹两天,然后再下跌。昨天是第一天,那么今天就是反弹的第二天,考虑到美盘不交易的情况下,收十字星的概率很大。

  



  所以今天黄金点位上,参考上方阻力1779--1783,下方支撑1773--1770,高低点也就13美金的空间,怎么操作,能赚多少,大家可以自己把握一下。

  至于说黄金未来的大方向,我还是要强调一下,趋势没有变,大周期依然多头看涨。不过在涨势之中免不了出现周期性的调整,在当前的价格上,调整幅度一般都不会小,所以该规避还是要规避的。

  原油方面,

  当前的基本面已经出现了一些变化,在朝着有利于空头的方向发展,但是之前的涨势想要彻底终结需要一个过程。

  今天早间的美国石油钻井总数也没有如我们预期一般增加,所以空单肯定还是要做的,只不过不一定是现在,今天即使进去了可能也短时间出不来。不妨以时间换空间,让子弹飞一会儿。

  下周初或许会有更好的点位等着你。正所谓不做交易,反而是最好的交易!

  


  如果你实在手痒,给个压力支撑作为参考,上方关注40.75--41.1,下方关注39.3--39

  祝各位交易愉快!

  文章通知会有滞后性,更多策略建议将在线下以及直播课程中给出 。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