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茂林读经:黄金刷出新高 1800还会远吗?

2020-07-01 09: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茂林读经

  今日亚欧盘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终于走出了震荡,突破了本周的震荡区间,最高触及1786附近,尾盘高位横盘,现报1781附近。

  黄金在避险情绪下推动,继续刷出新高,目前已经突破了前期高点阻力,所以操作上毫无疑问,逢低做多为主。但是明天有非农和美联储会议,在这两个大数据的影响下,今日行情预计不会太大,震荡偏多为主,操作上主多即可。

  下方短线支撑在1776位置,强支撑在昨日欧盘高点1774位置,突破后形成了顶底转换支撑,所以今日行情在1774-1776位置做多,第一目标在昨日尾盘高点1786位置,若欧盘突破高点,那么欧美盘可以顺势看涨到1795-1799位置。1799-1800是日线斐波拉契1.382的延长线,这里是有一定阻力的,所以给到此位置可以做空看一波回落。

  



  再看原油,原油目前依旧沿着小时线上行通道发展,但是昨日冲高后依然受上轨压制。但是目前整体还是偏强格局。昨日冲高后回落的低点在39位置,美盘起涨点在38.8位置,这里是今日强弱分水岭。今日操作上在39-39.2做多,破38.8离场,目标看40-40.5位置。若跌破38.8位置,反抽39空,目标看38,然后反手参与多单,看下轨支撑。

  综上所述:

  今日亚欧盘黄金在1774-1776位置做多,损1771,目标看1786-1795-1799。上方给到1799-1800位置做空,损1805,目标看1786。

  今日亚欧盘原油在39-39.2位置做多,破38.8离场,目标看40-40.5位置。若跌破38.8位置,反抽到39附近做空,目标看38附近,给到38位置反手做多!

  文/茂林读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