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全球经济经历“大考”,黄金有望卫冕冠军

2020-06-29 13:2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南方,雨一直下,纵多地方已经洪水泛滥,不知这雨何时才能停,洪水犹如疯狂的野马,一路狂奔而下,很多时候,人们的无知和自大,才酿成了大错,侥幸背后永远站着不幸,疫情还未全清,洪水又来肆虐,活着,成了今年最大的奢求,愿南方一切平安,愿疫情不再蔓延。

  上周,金价再创新高,到达了1779美元/盎司的新高,刷新了2020年以来的高点1765上方,强势推动单边行情,虽然周五美盘有一波快速的回落,测试1750的支撑位置,但并未影响整个趋势的发展。

  今年,全球经济经历了一次“测压”,在这次“大考”的背后,是对整个社会运行系统的检测,也是给全球人带来了严重的挑战,美国三大股指3月份创下历史“熔断”记录,而后又强势回归,上演了一轮V型过山车。

  6月26日凌晨,美联储突然宣布,美国银行在第三季度派息方面受到限制,要求放低水准,不能超过一年的平均净利率,同时,美国银行继续禁止开展股票回购。

  果然,消息一起,整个银行业的股票出现了冲高回落,导致很多人开始对美国银行表示担忧,沃尔克规则的放宽,导致了银行无法通过高额股息或者回购股票的方式稳定股价,如果股价不能稳住,人心就会出现骚动。

  这些担忧,也会转移到黄金市场,由于资金受美元贬值风险的影响,银行股价又出现持续下跌,而避险情绪推动下的黄金价格,屡创新高,1780根本不可能成为顶部,我一直说的是1800不是梦,2000美元不太远。

  



  如图:黄金4小时突破了趋势线,并且上周五快速的回落,刚好回踩了趋势线1750附近的支撑,今天依托上周五凌晨最后一次拉升前的低点1765为支撑多,如果这个位置失守了,靠近趋势线1760仍然可以多,直接冲击1780的可能性比较大,等待回调有可能错过这一波的上升行情,所以早间可以先直接参与多。

  白银,这段时间涨幅不大,还是以横盘为主,一直没有突破18.30美元的高点位置,保持着高位的强势横盘,随时都有可能跟随黄金的上涨,白银突破新高,只是需要耐心的等待,但金银比高,不代表白银就后市能超过黄金,因为黄金避险的属性,白银是没有的,白银只有工业属性。

  最后,说一下原油,一波二次冲击创下了41.6美元的高点,但持续回落,有形成阶段顶部的可能,右肩顶的位置在40.5美元附近,下方颈线支撑在34美元,也就是反弹之后向下破位了34美元,原油就有调整的风险,但现在考虑中线,还是有点草率。

  


  早间,油价小幅回落,37的位置可能守不住,还有继续下行的风险,由于端午假期,投资者关注度减弱,并不影响后面油价的走势,今天破位37美元的可能性较大,暂时先不考虑参与多,压力位置在38.5美元,没有站上这个点,可以参考短线的空。

  黄金:黄金1768-1770多,损在1764,目标1780-1785,破位持有。

  原油:见到38-38.20的位置空,损在39.50,目标36-35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