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月K即将换线,能否回调本月揭晓!

2020-06-27 18: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五探底回升,从1750探底回升,强势走高20美金,重新回到1770附近,走势和之前相比,还是延续之前的特点。第一:黄金多头趋势,多头控盘,多头掌控盘面。第二:黄金急跌慢涨的特点没有变。第三:周K回阳,月K回阳这是清理之中的事情!

  本周对黄金每天的预判和短线上的交投,都比较成功,每天的利润幅度在10-30美金之间。尤其周五,周五秋末给的思路是先跌后涨。在1750上下做多,所有关注博客的老粉应该都知道!还有私底下,联系笔者,笔者都给了1750做多的思路!

  所以,黄金周五的走势属于合情合理的。有很多人看见周五下跌1750就不敢做多。其实是错误的。其次就是很多人看见上升,又以为能够破顶新高,也是不对的!在国外有一位老太,年龄很大,而她投资致富的理念很简单——高卖低买。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但是有多人总是经不住诱惑呢?所以,秋末接待的线下投资者,多数都是追多在天花板,追空在地板上。

  下周,月K即将换线,市场的多空将会在7月迎来新的走势!这是秋末在6月份一直强调的,因为在7月份,秋末认为黄金会迎来新的阶段的多空转换的一个走势!

  第一:周K,周K是横盘抗跌,现在周K横盘抗跌之后,高点1780已经出来,但是整体的盘面还没有完全的见顶信号。其次是月K,月K的高点暂时性还不能确定是1780这个位置。月K已经走了接近7个月的上涨走势,如果本次3连阳之后还不回调,那么就要等待9月份!

  第二:在浪型走势上,本次黄金的走高属于3浪,3浪的高点暂时就是市场的难点。一旦3浪的高点出来,就可以确定出3浪的下跌了。个人预计3浪的高点大概率还是在1800-1820这里形成最后的冲击!如下图所示:

  



  第三:短线上,下周是月K换线,是承上启下的走势,4小时的压力位置1780一线,上破1780一线,短线则是继续跟涨看多伤身1800-1820.在1820这里进行强势的3浪顶点布局。

  以上,就是周末秋末对盘面的解读。不管怎么样,我们提前做好准备,有备无患,不要到时候行情走了,自己准备不充分,做的乱七八糟。同时,还是要不断加强自我的投资水平!脱离一些低级的投资失误!

  原油:原油在本周大跌,前期的上涨真的是杀人诛心。到了缺口位置附近,不敢空,都在追涨!只有秋末一直说缺口40-41这里随便空,你怎么空都行,这里的缺口势必会回撤的。有时候,就是玩的心态,玩的境界,心态不行,觉悟低,投资就很难做!

  原油从41上下强势下跌到37附近,这个调整的幅度还不够,秋末认为还要下跌到35附近,因此,继续选择反弹沽涳的思路为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