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暴跌终极PK决战1745,空单头坚守终有回报!

2020-06-27 08: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周二向上突破1765后,周三我们短线顺势看多一波,最高1779一线;在白银暴跌带动下黄金实现下跌,当天以上影小阴线收盘!黄金冲高回落以及白银的大跌,我们看好黄金进一步回落,并且有见顶的可能;主要是1765破位后多头实在是力度欠佳,按理论上这么重要的位置突破要一波快涨冲击一次1800大关的。但,黄金没有,而是直接止步1780区域!

  



  周三的大跌白银带动,昨日的反弹一样白银带动;今天欧盘的上攻同样白银带动,但是晚间白银连续新高,黄金则不为所动。我们解读为这是白银拉高为了砸盘做准备,最终和黄金一起下跌!适逢国内端午假期,期货和TD金银休市,节前多头亢奋;太多的人追涨,这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在休市前我们呼吁不愿追涨,否则将会被埋死人坑;如果有魄力,完全可以休市前轻仓做空博下跌!

  


  因此,周三晚间至今日我们一直坚持看空黄金的观点,并且执行做空策略,目前持有1772以及1764.5两张空单,黄金档期下跌破位1760~55区域,接下来重点是1670以来上涨趋势支撑1745区域,这里早间我们已经强调,是多重支撑位置。当然是多空关键位置,今日周五又面临周线收盘;虽然是空头基本确定,但不可大意,关注1745区域支撑情况以及周线收盘,我们周评再解读!手中空单1750~45减仓持有,关注1745区域攻防,可适当短多;一旦下破必须止损并可补仓空!

  白银行情

  周三的暴跌白银收取大阴线,昨日的反弹收取小阳线,我们早间强调今天很关键;如果收上去,则周三大阴线被蚕食掉,下周必将看涨;如果收阴,比如17.5或者更低,那么周线连续多个交易周冲高回落,下周大概率破位17.0~16.8区域!因此,建议今日17.8~9空单减仓持有等待周线收盘!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