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周五洗多诱空彻底斩杀,下周一1765之上跟多

2020-06-27 14:1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投资市场是一个公平的市场,之所以公平源自于大家参与的所有投资标的全球同步,相同的k线涨跌,不同的是人心和人性,同一个价位,有人看多有人看空,而市场作为最终的裁判,没有走出结果前,对错是相对的,这里的相对时跟自己的仓位,自己的资金作为参考,很多人看对了方向却因为重仓导致在调整中面对巨大的浮亏而被迫出局或止损,所以看对方向很关键,而仓位管理和入场点以及止损点的把控同样不可小视,交易最大的悲哀在于看对了方向确没有把握住利润,而交易最大的幸运不是把浮亏抗到了盈利,而是在于做错了方向因为有合理的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而避免了大幅度的资金回撤!市场中没有神仙能百发百中,所以风险第一,利润第二是交易存活下去再追求利润的根基!

  



  上周黄金市场周初稳步震荡走高,在1780位置承压回落有些意外,单周三到周五欧盘持续纠结在1755-65区间的行情还是非常明确的,区间内的高沽低渣把握难度也比周初宽幅震荡单边上涨略小,周初因为上周五市场企稳在1745之上,所以我们的策略是守住1745的顶底转换支撑看到1765位置,而周三企稳1765后多头如期上攻,只是1780位置承压回撤让我始料未及,市场重新跌回到1765之后也只能被动接受这个现实!

  这里重点要强调的是昨日周五的走势,1765承压下看1765-55的区间震荡所以欧盘1765我们还是空了,而美盘进一步下跌后预期等1758再空却未能给到机会,相信很多投资者在大跌中都选择了追空,而盘中我们明确的强调1748位置作为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升通道的支撑是我们唯一能开多的价位,所以1748我们多了,利润看到1758后也反手空了!最终1762被损出局,但这一单损的不冤,理由在于猛哥明确强调了盘尾若1758能够承压继续下行,那么刷新1748继续走跌就会引导后市继续看跌,但1765若重新被企稳,则后市将明确第三轮的上涨行情,而结果非常明确的告诉了我们,下周市场可以坚定看涨了!

  这就是交易,交易本身就是在不断试错的过程,但每一次试错都应该有价值,周初依托1745看涨到1765是用多头在试错,周中1755-65的区间震荡每一次入场都是在博区间的不破位,而一旦破位,损一单就可以明确告诉我们接下来的布局,同时1748的多同样是在试错,只是多数情况我们的试错最终是正确的结果,所以合理的容错率是交易者必须接受的,周五盘尾1758的空1762被损后市场给了我们明确的信号,那就是下周市场该继续看涨了!

  周五的诱空洗盘的走法也算是对近期多头较为彻底地一次,如果说周三美盘从1780突如其来的一波下跌斩杀了很多多头的话,那也都是小级别的绞杀,1765防守是大家的共识,而周五的诱空是完美的,杀多也是无懈可击的,一波下杀把周初1745之上开多的,1765之上开多的基本都绞杀干净了,随后一路冲高到1772位置又把追空的散户一举送上了西天,所以绞杀干净后的多头发车更加轻松!

  盘面关键点的价格得失是我们散户可以扑捉的唯一信号,所以1765重新被企稳后,依托1670为低点的上涨将展开第三轮向上的运行,而1765也将重新演变为支撑给予多头提供向上的动力,上方猛哥认为需要关注的是1748-1765的2次高点形成的上升格局的阻力线在1788区域的压制,而4小时目前的形态也支持多头进一步上行,1788区域的阻力被打破后再做后续安排!

  原油:周线级别的关键阻力在42承压之下的震荡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而盘中37关口表现的支撑也符合我们的预期,所以短周期维持在37-42区间内做震荡布局,短线交易难度注定在增加,没有前期单边上涨那么容易把控,但中间价格多看少动,关键的支撑37和阻力42位置还是有机会做小波段的!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