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空袭开始,黄金要暴跌的样子!

2020-06-25 21: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华尔街前辈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告诉我,做交易很简单:跟打仗一样,每次避开死人坑就可以了!什么是死人坑?很简单:大家都往里冲的地方就是死人坑!

  昨日黄金冲高1779一线回落,日线直接收盘上影小阴线,今日亚欧盘一样小幅冲高直接1770下方受阻;早间我指出亚洲盘低点已出,逢低做多,等拉高再做空;日内最高1769一线,然后回落,当前4小时图来看空头明显,并且目前整体走势也符合我们假日阴谋论这个分析!

  



  今晚黄金大概率要跌,并且要跌就是大跌,第一关注1753~50,破位将挑战1730~20区域;对于中期,因为是看见顶,所以目标剑指1700至少!从当前走势来看,行情要跌不能反弹太高,今日高点很重要,一旦反弹太高弱势行情被破坏!因此,操作上,我们依旧逢高做空策略,激进直接空破日内高点1768.9止损;稳健反弹1765一线做空,破今天高点止损,目标短线1753~47以及1735区域,波段17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