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68空单已进场,原油36.5狙击多

2020-06-25 18: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结束了本周的三连阳上涨的走势,最高去到1779一线承压,昨晚走出了回踩的走势,也并没有走出很多人心里面有个完美的剧本直接下跌个30-50的断头杀走势。后面黄金呈现区间震荡,日线图以长上影线的阴线收场。

  昨天美盘前卡点布局在1777布局了空单进场,美盘后直接下挫,中间又几波下跌的走势也是在预期内的,特别是第一波黄金在1777到1768就止跌了,就想到后面要走震荡下跌的走势的,后面只能跑短了,1770上方在再次布局了空单,今天早盘也下来了1758一线了。

  



  黄金昨晚提到的下来1758是可以布局多单进场的,这个点位是黄金昨天上涨的第一回踩点位,现在黄金也再次上来1768一线了。按照势头上来说黄金还是多头占优的。

  黄金4小时图看,今天区域震荡徘徊概率是比较大的,前面几天黄金是走出了上涨的走势,但是并不算特别强势的,3天才走了40美金不到。只是算小规模的震荡上行的走势,那黄金上方遇到重要的压制点位后,就会走出快速回踩的走势,昨晚并没有让黄金直接一步调整到位,那黄金在今天就有可能走出震荡下行的调整走势了的。

  


  黄金连接1779到1776的下降趋势线压制点位就是1768一线,加上昨晚最后面回抽的高点也在1768一线,我既然是看今天震荡下行的走势的话,我就会选择在这个点位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773即可,第一目标看向1758一线,第二目标看1750一线.

  黄金如果美盘下来1750附近的话,我才会去布局多单进场,止损放在1744一线,目标看向1757即可。

  原油昨晚来的有点快了,原油假破位后就是一去不回头的走势了。昨天看到看到跌破40一线后就是明显走弱了,一直没有动看黄金,想着在低位卡点去搞一波短多吃一波就溜了,最后还是搭进去了,原油最近都是跟着美股走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在周二的直播重点说了下原油的,原油只要跌破39一线后顶部就成立了,所以这个点位就是颈线位置的,行情说破就破的。昨晚下来37.3后也缓慢回抽上来38.6一线,今天也是没有站上这个点位直接走弱了,现在差不多到达37一线了。

  


  现在对于原油来说按照之前的顶底转换的看法,原油维持在37.8下方还是属于弱势下来的,这个也是一个美盘前回抽进场延续空单的点位,但是我今天不想去做空了,认为原油今晚会走一波超跌反弹的走势,在41.6跌到现在已经差不多走了5美金的幅度的。

  


  那我就在下方找支撑点位,37是之前颈线位置,这个点位是要关注一下。连接31和34.6的前期低点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就在36.5一线,我大概会在这个点位去狙击多单进场,止损放在35.7一线,目标看下38即可。

  原油如果在美盘上来了38.2一线的话,那原油日内就要走震荡上行了的。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