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蒋腾宇:黄金激烈多空争夺,不破1758美盘做多

2020-06-25 19: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蒋腾宇 专栏

  



  粽叶的青绿,江米的飘香,南方加上咸蛋和瘦肉,北方添上蜜枣和白糖。年年相似的端午节,却从未忘却遥远的战国烽烟,有一位不肯屈服的脊梁。或许前路艰难险阻,也总要拼搏后才有资格说放弃。而依然在路途跋涉的前行者,眼中有希望,心中就充满阳光。

  黄金白盘阶段一直围绕着1762进行小幅震荡,日内最高点1768至1758,仅有10美金的波动空间。盘中最低回落的1758,恰恰是在日线级别的5日均线支撑进行了反弹。价格打破维持了2个月的区间整理震荡后,3连阳后昨日收出阴线行情,既有可能是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延展,也有可能会重新回归到1765至1670的震荡之中,短期强弱的关键以及小波段的运行方向,均要看1758的得失。

  


  晚间行情从以下几点进行解析:

  1、黄金价格破位了1765的震荡高点,行情有想要破位震荡运行趋势的迹象。但最终价格上冲1780后,短线价格又一次回落到1765-1670的区间内。那么行情既有可能是震荡之中的虚破,也有可能是日线级别正常调整后再拉涨。

  2、短线的多空关键,要看日线级别的5日均线的支撑作用。价格守住5日均线1758的支撑,就会延展日线的极强式上涨,操作就以逢低做多布局。而价格跌破1758,就以震荡回落的思路对待行情。

  3、欧盘阶段测试1758支撑而不破,意味着短线行情还是偏强,晚盘前不破1758,就以1756为止损,在1760附近做多,向上去看1768-1770。晚盘前破位1758,则调整思路逢高做空,阻力关注1766进行看空做空。

  综上所述,先观察1758的关键位置得失。晚盘前守住1758,在1760做多,止损1756,向上去看1768-1770目标;若破位1758,关注1766附近做空,止损1771,目标看至1760-1758区域。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