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68空到60;晚间破位跟空

2020-06-25 18: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战国时,楚国大夫屈原因苦劝楚王无果,忧愤投江自尽,当地人民伤其死,便驾舟奋力营救,因有竞渡风俗。楚国百姓怀念这位为人清正的大夫,于是将糯米包成包投入江中,希望鱼群吃了米而不吃屈原尸身。后世延续为传统,渐渐演化为端午节,有些活动至今流传中国各地及邻近诸国.,如赛龙舟等,已得到新的发展,突破了时间、地域界线,成为了国际性的体育赛事,祝所有人端午安康!

  黄金,早间开盘后快速破低到位54一线后开始反抽,并且我们需要重复一下昨日开盘后经过小幅度的震荡于欧盘再度拉升,并且最高触及到79一线位置,欧盘也迎来了强势逼空的局面,而这种局面我们也一直在强调,要么爆发,而一旦发现回撤的话,则很有可能变盘,就算不变盘的话,强势依旧萎靡,则昨日黄金反抽见79一线后开始了大幅度的回撤,并且最低触及到60一线,而此位置也将很有可能又迎来了前期的顶底转换位置,虽然昨日在此位置也形成了一定的反抽,但如果日内一直围绕于此位置附近进行整理的话,则很有可能继续下破并且也很有可能结束了此波的上升,而下方的二次也是后期的重点支撑和分水岭位置于47和42俩个位置,而目前日线有望阴线收尾之后得到延续,而前一日的大阳线底部也将是后期黄金下跌之后的着重关注的点位,晚间如反抽见68-69附近做空,目标看60-50附近,损75,如直接下破60一线也可以反抽继续做空,目标看52-45附近,站稳65出局

  1月1日至今获利980美金,本周记录:61空64损;68空64平;77空62平;72空65平;68空60平;

  【周四操作】:黄金晚间下破60一线后反抽继续做空,目标看50-45附近,站稳65回撤出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