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如期反弹,接下来等做空!

2020-06-25 18: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祝大家端午安康!

  华尔街前辈在我入行的时候就告诉我,做交易很简单:跟打仗一样,每次避开死人坑就可以了!什么是死人坑?很简单:大家都往里冲的地方就是死人坑!

  昨天周三(6月24日)黄金开盘1768.2美元/盎司,日内冲高回落,最高触及1779.38,最低下跌至1759.7,日线以上影小阴线收盘1760.7。白银方面,昨日17.93开盘,日内最高18.07,上演暴跌行情,最低17.35,日线以中阴线收盘于17.49位置。

  美国三大指数昨日全线下挫,标普下跌81点,跌幅2.59%;纳指下跌222.2点,跌幅2.19%;道指下跌710.2点,跌幅2.72%;直接终止了近期的强势行情。美元指数开盘96.68,最低96.55,日内如期大涨,最高冲击97.2区域,日线以中阳线收盘97.23位置。原油昨天开盘39.99,最高运行至40.54一线,之后迎来大跌,最低至37.31,日线以中阴线收盘38.07位置。

  昨日市场上消息不是太多,唯一一个值得关注的大消息是:因端午假期,中国市场休市,直到下周一恢复正常交易。

  美国将对价值31亿美元的欧盟和英国产品征收关税,使得欧美之间的贸易矛盾升温,对黄金构成支撑,日内黄金强势震荡。IMF世界经济展望,由于新冠病毒对消费的冲击,调低2020世界经济预期。如果2021年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当年的全球经济增速可能下调至0.5%。

  衡量投资者情绪的全球最大ETF持仓较上日增加7.6吨,增幅0.65%,当前持仓量为1176.85吨。

  昨晚公布的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44.2万桶至5.407亿桶,增加0.3%;但是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50万桶至1100万桶/日,结束了之前连续11周下降;此外,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69.5万桶/日至315.7万桶/日。美国eia库存数据对原油构成打压,原油迎来进一步下跌。

  美元指数

  昨日美元指数完全符合我们预期,直接于96.5区域企稳上涨,日线以中阳线收盘,当前多头占据主动,我们关注美元进一步向上!

  



  不过,就整个盘面来看,美元指数不是单边多头;因此,还具备反复性!今日关注97.0短期支撑,重点依然是95.5区域,继续逢低买入多单,目标97.7,上破看98以上;空头布局,建议98.2开始!

  黄金行情

  黄金在周二晚间直接上破1765创下7年来新高,昨日欧盘休市前黄金一度多头强势;在美盘前夕欧盘尾盘空头突然发力,从1779一线快速下跌逼近1760区域。昨日早盘我们重点强调过,黄金1760是关键,跌破就是行情见顶,下破强倾向于多头进一步向上;第一波下跌1760之上企稳完成次高点1775试探后再次下跌,凌晨时段一度于1760区域横盘运行,日线收取上影小阴线。

  


  结合白银来看,昨日黄金的下跌完全是受白银拖累;黄金大涨突破1765后,白银18区域纹丝不动,横盘应对,始终不能向上破位18区域压制。这个位置我们也多次强调,短期重点压力,中期长期压力主要是18.5~19区域。最终,昨日在美盘前白银率先下跌,短时间内快速暴跌最低至17.36一线,最终拖累黄金下行,白银则收取一根中阴线!

  


  今日早盘,黄金快速下跌1753.5并反弹,当前于1760以上震荡运行;从盘面来看,早盘瞬间跌至1753一线后多头快速反弹,说明下方买盘支撑强劲,预计美盘前难以继续下破,行情于1753以上运行。就技术面来看,黄金不具备见顶条件,只能说行情强势不再,空头逐步占据主动,毕竟一根阴线不能就此判定见顶,并且1760没有实质性下破;再度下破1760并锤破1750,空头必定见顶!

  我们需要强调的是,在昨日国内市场休市前我们发布文章指出:坚决不要追涨金银,反而休市前可以布局空单,谨防假日阴谋论!但我们知道,必定有无数投资者在追涨,他们等待端午节后内盘产品高开美美的收获呢!从这一点来看,我们倾向于接下来两天走空头行情;毕竟,好不容易套住的多头,不能让他们轻易出场;并且,白银大跌也利于黄金下行!

  


  因此,综合以上,我们对于黄金的观点,倾向于黄金见顶;不过,不能大意,万一再次上破1780高点,黄金将挑战1800大关三重顶!而下方1760已经刺破,就剩周二低点1750~47区域,再次下破,空头必定形成,目标剑指1700!那么对于操作上,建议美盘前短线1753以上逢低做多为主,日内则重点布置空单,参考1775~80区域压制布局,目标都是1760以及1750,下破看中线1730以及1700大关;意外突破1780,则1800区域再次布局空单,目标1750以及1700!

  白银行情

  长期毋庸置疑,白银到了目前这个价格,并且年内去了一次12以下的价格,历史大底已经形成!13美元以下的价格不会再见到,除非再现超级利空!

  


  但中期仍旧是大震荡思路应对,18.5~19是整个2019年下半年到目前的压力区域,虽然我们长线看涨白银,但向上突破这道大压力前不过分看涨!一旦向上突破的话,中长线多头开启,25以及30美元都不在话下!

  


  昨日白银18区域压制直接下跌,日线收取中阴线,当前18已经构成强压力;预计在18~17区间还会有一个震荡的过程,从昨日大阴线来看,行情空头占据主动!我们关注下方17.4/3短期,以及中期17.0~16.8区域跌破情况!今日日内操作上,短线17.4/3支撑做多,重点18~17.8压制做空,上破18止损即可!

  纸金银方面

  


  纸黄金,纸白银多单持有;坚决不做短线,也没有必要做短线!黄金1460~50区域布局的多单,白银16.5区域以及15区域布局的多单,和跌到12以及12.5区域进行补仓的多单,继续持有!白银年初跌到12下方,这里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会一直拿着,2年,3年,5年,甚至10年以上,除非银行停掉这个产品!(纸金银中、短线则自由操作,文章不提供指导服务)

  TD金银(期货金银)

  今日休市!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