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上涨乏力遇强阻 黄金转跌再破低

2020-06-25 12:1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上涨触高,遇阻承压,势能衰竭,调整回撤!昨日盘中金价继续保持慢涨走势,盘中上扬触及接近1780美元时未能实现再突破,同时周期技术级别及指标表现相当乏力,随即展开回撤。今日截止到目前,价格下探破位1760美元支撑后已触低1754美元,调整发展趋向处在我们的预期内。

  全球两大经济体的商贸局势有所恶化,新型事件二次重燃的担忧丝毫未减,多重风险事件叠加影响之下,周三股市方面出现大幅抛售,然金价也自八年高位展开回落。还记得三月时段,股市方面遭遇大跌及多次熔断,金价同样呈现大幅下挫。

  



  地缘局势升温,经济复苏缓慢,这样的局势下持有黄金通常会被认为是较安全的保值手段,然在股市的波动下被迫大幅抛售之际势必要用其他资产或资金加以弥补保证金要求,所以股市下跌之际,金价遭大幅抛售用于缺口的填补就不足为奇,此时的上涨及后市的再涨要理性看待。

  今日周四恰逢国内端午假期,不过美盘将迎来多个重量级数据的公布。其一季度GDP数据最为重要,再者就是五月贸易账及耐用品订单月率,稍晚还有其他多个地区的联储要员讲话,也许加以关注。

  金价于昨日盘触高近1780美元时承压,回撤后最终价收于1760美元一带,日线方面录得光脚阴柱,终结此前的连阳排列,价格回撤至布林上轨下方,支撑于短期及其他各周期均线上方,不过周期均线上行势能衰竭殆尽,短周期指标初步拐头下探,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方面转空回撤寻求加剧。

  近几日金价上涨我们并未跟随,主因是再涨的位置难以看大,前期没有抓住有力位时就很难有获利,好在我们于昨日盘1775美元高位及1770美元及时做空,伴随空头回撤后到达实际目标位。上方1770美元已成有效阻力,回撤目标首先看1755美元,再跌破位可逐步看1750及1745美元,因此今日盘金价走势继续保持看顺势下探,交易维持高空看跌即可。

  


  美油价周二盘触高41.6一带,随后便失去再涨动能,承压回撤后收于40附近,昨日盘反弹无力,空头大力度展开下挫触低近37.3低位,最终价收低。就在此前一周美油价上扬至40关口上方后,笔者就明确警示不予追多,盘中虽多次反复震荡且有所破高,不过终还是回撤确认高位阻力。

  本轮美油价格上涨实际从四月初就开始,一路上扬后未有几次回撤,直到价格到达40及上方位后乏力,此时看似偏强,实际无力再涨。前日跟昨日的回撤基本确认高点阻力有效,那么接下来走势发展势必要维持顺势看跌为主。

  阻力有效,预期回撤,空头扩展位首先看35,若盘中实际跌破位35支撑,那么空头再跌可看向32.5-32区域即可。(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