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依托1765为分界线,早盘已空企稳后再多!

2020-06-25 09: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天涯海角一线牵,有缘网络聚屏前,彼此友谊无需言,真情交流文字间,知心不论交深浅,友情永远不会变,身处天涯若比邻,永远祝福在心间 ! 端午节安康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市场最难的不是消息面的解读,也不是技术面的分析,而是交易者本身对市场的理解和执行!多数投资者喜欢猜测主力的意图,在猜测中,自己把自己给否定了,自己把自己给吓住了,自己把自己给解决了!主力虐散户的方式千千万,手法千千万,你永远不知道盘面上的动作是真是假,实虚难测就如人心难猜,同样的行情或许是真虐或许是吓唬,前提是我们不要被自己给吓到了!

  



  昨日市场亚欧盘震荡测试1765的顶底转换后欧盘展开了一波强势的上攻测试到1780位置后美盘前的一波回撤绞杀了所有追多的散户,美盘依托1713区域的上升趋势线最终也在凌晨跌破且实体破位1765的顶底转换支撑!

  如果白银是拖累黄金的因素,那么这波下杀洗盘或许已经酝酿了2个交易日,这一次洗的更加彻底而已,所以今日1765从顶底转换的支撑重新演变成阻力,凌晨的下跌是洗盘还是会有进一步的下跌,1765将成为中轴线的作用!

  早盘依托1765顶底转换的实体破位和短周期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破位,暂时保持继续下探的思路做布局,1765-68区域空,防守在1671,目标尝试向前期顶底转换的1745-50区域看齐,若欧盘重新企稳在1765之上则只能把凌晨的下跌当作是洗盘的行情对待,日线级别核心的阻力依然在1785-90区域!

  原油:靠近周线阻力42关口的下跌幅度有点大,39支撑破位后进入也将演变成阻力,下方重要支撑在37关口,预计在37-42区间还会有较长周期的震荡,42关键阻力点一时半会破位的概率较低,而短线交易难度会增加,密切关注前期上涨行情中的每一个重要支撑点!暂时盘面没有可以执行的策略!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